2015-07-14 01:00:02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惡夢

總是常被惡夢打擾了睡眠品質
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嘗試過幾種方式讓自己好過一點
像是...用手機下載了深度睡眠APP,會在睡覺的時候放一些像是海浪的聲波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有一陣子還滿有用的
但後來就又一樣了
也試著把自己弄到很累,有幾次還滿成功的
但後來我就不用這種方式了,因為如果失敗的話會很慘
隔天連站著都可以睡著
昨天晚上算是一個滿嚴重的失眠+惡夢
所以我突然想說要把這些情況記錄下來
症狀一:重覆夢境
大部份的惡夢內容都會有個共通點,相似的人或是相似的情節
症狀二:自己一定是裡面的角色
惡夢最後一定是把自己嚇醒,所以我都是裡面的主角之一
症狀三:不一定會醒來
以為做惡夢就一定會被嚇醒,但最後發現其實不一定
也可能是邊睡邊哀哀叫一下
症狀四:一定會很清楚的記得夢到什麼
不然還叫惡夢嗎?也不會每次都記得情節都差不多了
症狀五:睡眠時間很短,但夢的內容卻很長
有時候睡半小時在夢裡卻是一兩個月,有時更誇張,才睡了五分鐘就醒了
最常發生在已經天亮,想說再睡一下下,
夢得亂七八糟之後,以為自己睡過頭,看手機才過了五分鐘
症狀六:最常醒來的時間點是3:30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
是說我也認識許多朋友都有失眠的困擾
每個人的問題都不太一樣
真的比較嚴重的話,還是要請專業的醫生協助比較好
------------------------
嘉惠姐說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
我不知道緊的定義在哪裡,我只是不想要渾渾噩噩的過過每一天
我一直都相信我是那種需要壓力才能成長的人
可是,我其實覺得很無力,不斷的用自己的方式為別人而努力
是不是我太自私,看不到別人為我做的改變?
因為你總是這麼說,而我不知道我還能怎麼做
有一種情感必須要被隱藏
因為你不想被知道有多愛
有一種關心需要用力掩埋
讓他們選擇自己想的生活



總是常被惡夢打擾了睡眠品質
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嘗試過幾種方式讓自己好過一點
像是...用手機下載了深度睡眠APP,會在睡覺的時候放一些像是海浪的聲波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有一陣子還滿有用的
但後來就又一樣了
也試著把自己弄到很累,有幾次還滿成功的
但後來我就不用這種方式了,因為如果失敗的話會很慘
隔天連站著都可以睡著
昨天晚上算是一個滿嚴重的失眠+惡夢
所以我突然想說要把這些情況記錄下來
症狀一:重覆夢境
大部份的惡夢內容都會有個共通點,相似的人或是相似的情節
症狀二:自己一定是裡面的角色
惡夢最後一定是把自己嚇醒,所以我都是裡面的主角之一
症狀三:不一定會醒來
以為做惡夢就一定會被嚇醒,但最後發現其實不一定
也可能是邊睡邊哀哀叫一下
症狀四:一定會很清楚的記得夢到什麼
不然還叫惡夢嗎?也不會每次都記得情節都差不多了
症狀五:睡眠時間很短,但夢的內容卻很長
有時候睡半小時在夢裡卻是一兩個月,有時更誇張,才睡了五分鐘就醒了
最常發生在已經天亮,想說再睡一下下,
夢得亂七八糟之後,以為自己睡過頭,看手機才過了五分鐘
症狀六:最常醒來的時間點是3:30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
是說我也認識許多朋友都有失眠的困擾
每個人的問題都不太一樣
真的比較嚴重的話,還是要請專業的醫生協助比較好
------------------------
嘉惠姐說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
我不知道緊的定義在哪裡,我只是不想要渾渾噩噩的過過每一天
我一直都相信我是那種需要壓力才能成長的人
可是,我其實覺得很無力,不斷的用自己的方式為別人而努力
是不是我太自私,看不到別人為我做的改變?
因為你總是這麼說,而我不知道我還能怎麼做
有一種情感必須要被隱藏
因為你不想被知道有多愛
有一種關心需要用力掩埋
讓他們選擇自己想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