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9 16:00:0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我想念我自己




這是阿詠
大學的好朋友
從同一班,一起分配到同一個掃地區域
結下了不解之緣
出社會之後,偶爾連絡
透過臉書還能看看彼此的動向
曾經2次他來北部,短暫的借住一晚
聊著我們的現況
分享一些對生活、感情的想法
這幾年看他總是很努力、很認真的生活
也常常覺得他壓力很沉重,卻不自覺的自己去承擔
去年12月,他做了一件厲害的事
【環台路跑】
他說:這段旅途叫~我想念我自己
我說:爛透了的名字,這是失智電影的片名
阿詠總是有著詩人般的憂愁
想得比我還多還廣,有時強硬的說是自己的人生道理
有時卻可以覺得他找不到出口
這一站跑到了桃園
當然是在我這借住一晚
一起去了腳底按摩
這是阿詠
大學的好朋友
從同一班,一起分配到同一個掃地區域
結下了不解之緣
出社會之後,偶爾連絡
透過臉書還能看看彼此的動向
曾經2次他來北部,短暫的借住一晚
聊著我們的現況
分享一些對生活、感情的想法
這幾年看他總是很努力、很認真的生活
也常常覺得他壓力很沉重,卻不自覺的自己去承擔
去年12月,他做了一件厲害的事
【環台路跑】
他說:這段旅途叫~我想念我自己
我說:爛透了的名字,這是失智電影的片名
阿詠總是有著詩人般的憂愁
想得比我還多還廣,有時強硬的說是自己的人生道理
有時卻可以覺得他找不到出口
這一站跑到了桃園
當然是在我這借住一晚
一起去了腳底按摩





我是很討厭腳底按摩的
我覺得又痛又不舒服
我只是猜想他應該需要
腳上的舒壓
為他換來也許隔日不再腳痛
或是換上一點點心裡的溫暖
好朋友能做的就只有這一點點




其實他也為我換來心裡的溫暖
雖然沒有特別聊什麼
但你很懂,我喜歡老朋友
相聚的時候就是很開心
讓我能在壓抑的生活中
沒有負擔的笑著
在你的面前自信,不怕被說成驕傲
在你的面前失落,不怕被說成沒抗壓性
因為,我們都不需要考慮對方的太多感受
淡如水的友情,才能走的長久...對吧




早上,一起用了早餐
我要繼續我每天都一樣的上班生活
而你繼續跑著
相信你可以在跨年前跑回台南的
那我們...下次見囉
 

上一篇:惡夢

下一篇:輸給了軟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