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08:45:04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一日三笨

  一日三笨。
之一:早上賴床匆匆出門,摩托車卡在停車格中,用力想把車拉出來,結果使盡吃奶的力氣一拉,不但旁邊的車被我撞倒,腳指甲還被車架壓了個大黑青。


一日三笨
之二:在晚上要離開公司之前,去洗手間拿了還有點溼的雨衣和安全帽,外頭還是下著大雨真是有點討厭,穿戴整齊之後迅速拿了鑰匙、關鐵門、設定保全,一出門就遇到了公司樓上的住戶,是位國小大概一年級的小女孩,對我揮手說掰掰,一向敦親睦鄰愛孩子的我,當然也是熱情的揮手,打開車廂拿了安全帽戴上,然後向她揮手再見....然後我看見小女孩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
.
她一定在想:為什麼這個人要在安全帽上面再戴一頂安全帽....是怕安全帽受傷嗎?

 

一日三笨
之三:下著大雨的夜晚騎車騎到一半去7-11吃個消夜,出來後摩托車就給我發不動了...想著我小黑車年事已高我也不忍苛責它,打了電話請學長來救我,有開車的朋友在下雨天來載我還答應隔日會載我上班,我只能說我平時有燒好香...
以下是對話:
路克:學長~快來救我
學長:新哥~好久不見,有什麼好關照
路克:我摩托車壞了~在你家附近,可以借我睡一晚嗎?
學長:這是你把妹的新招式嗎?超爛的...
路克:真的啦= =!!!
學長:好啦~我去載你,你車壞了現在也沒辦法修,我明天載你去上班,後面你再想辦法好了!
路克:謝謝學長~好感動,可能要先麻煩你載我去我家拿一下換洗衣服啦
學長:不用啊~三年前你在我家留著一整套衣服,我想你就是為了今天吧!!!
路克:.......噗~原來我凡睡過必留下衣服....

學長開著車很快的就來接我
學長:新哥啊...那台後照鏡折翼的摩托車是你的嗎?
路克:對啊!我剛剛踩半天都發不起來.....喔~我鑰匙還沒拔呢!
學長:你可以告訴我你鑰匙插在行李箱上面是要怎麼發動嗎?
路克:....................................學長晚安~掰

人生啊!!!



不是我在說,我最近真的很滿意我的手藝~哈哈哈

上一篇:30歲的生日

下一篇:201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