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11:30:04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2014年

 

嗯,原來今天已經2014年了

就這樣,我的第一篇日記展開了

去年的日記真的產量大減

我把責任全都推給了工作

事實上呢?

是的,我靜靜的想了一想

除了工作之外,也有我自己的個性吧

有一部份是因為我開始變懶,但這也是因為工作太累害的

還有一個部份,我開始變得不想要公開自己的想法

應該說,我也開始覺得很多事何必要寫上來"討拍拍"

或是,想傳達什麼,直接告訴對方就好了,何必用寫日記來公告

但是經過了一年這樣的轉折後

我的想法又變了...

日記,是我記給我自己看的

在過去的十幾年裡,從我國三的第一本日記開始

我都會用日記來告訴自己,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情

因為記憶力有限,所以當我不想忘記這一刻的點滴與想法,我必須要記錄下來

照片,是可以記錄我的生活點滴

但日記,才能反映我當時的想法

我想也帶有一點反省的意味存在吧!

另外一個很重要的事,就是透過了日記

告訴了那些想要關心我的老朋友們

偶爾可以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發生了哪些事

我知道,我總是很忙很忙,然後,沒有辦法隨時表達我對這些朋友的想念

所以那些我所在意、我最熟悉的老朋友們

總是可以從這最老的電子站台收看我的近況

喔~當然還有我的家人們~

時代一直在進步

還好,這一個平台一直存在,不像去年關站的無名小站

免去了我一直備份與轉移的困擾

今年也給自己一個重要的目標,至少每個星期該寫一篇短短的日記吧!

人生很短暫,所以當時光飛逝之後

至少讓我還能看到過去的自己

不論好壞~

 

上一篇:一日三笨

下一篇:在同事與主管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