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1 14:54:03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在同事與主管之間

今天開了一個同事間的動腦會議

在會議的過程中

我著實的嚇了一跳

同事間的討論,也讓我思考

創意與想法,究竟是由客戶、公司主管還是企劃提供呢?

有時候不太想當個沒有想法的機器人

不只會變成很制式的做廣告,也會讓作品沒有成就感

尤其是會讓客戶牽著走,做一些漫無目的、永無止盡的修改

去年的年度目標就要說要展現專業

用專業去說服客戶,試問真的做到了嗎?好像有朝這個方向努力

不過說穿了有些東西難免淪為自己的想法

呈現出來的畫面好與不好,大概也很難有一個絕對的標準吧

這一場會議下來

也看出一些大家對於自己工作上的想法

晚上Dean回來之後也和他討論了一下

其實也還是那一句話

每個人對自己定位的角色有所不同

所以會想要努力表現的方式也不太一樣




看了Dean最近的兩個作品...哇...

是不是不知不覺之間,他又成長了很多...

嗯...我也想要把自己的實力再變強一點啊!

要一件又一件的把事情快點做好

可以拒絕老闆再給我新案子做嗎?(當然是很難...)

---------------------------------

福委會大概是今年讓我很有感觸的一個工作了

同時要面面俱到的顧慮每個人的喜好真的很有難度

也許在安排的時候不免會為了自己的一些喜好去規劃

因為我也覺得每個人都會有當福委的機會

自己想去的行程,可以自己另外再安排

像一些喝酒遊戲的活動,我也沒有因為自己不喝酒就完全不安排

算是自認沒有太自私了...

可是當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想要把內容改成自己想要的

真的令我很為難

也還好快要卸任了

希望尾牙可以順順利利

明年不要再為了這種事情把自己的時間都花在這種事上面了



在此真的要很謝謝我的同事

幫我分擔了很多很多工作

身為一個孕婦她真的超強的....

上一篇:2014年

下一篇:年終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