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17:37:49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30歲的生日


 

剛邁入18周年的公司

最近又新來一位動畫師

超厲害的,除了動畫之外還會剪接

竟然也在拍外拍,照相技術很專業啊!!!又是一個值得學習的同事

人數越來越多,應該表示公司是有在向上走的吧!

-----------------------------

公司18歲了!我也正式踏入30歲

不要催我結婚,現在的我很好

了解自己要什麼,也不想莫名其妙去耽誤別人的青春

很有自信的裝飾著自己的沒自信

這樣很好

-----------------------------

最近很常窩在智謙學長的家

是一個當兵認識的學長,剛好他來桃園的國中教書

一個人,一間三房二廳的房子,沒有女友、寵物

高級音響放在客廳常放著伍佰的音樂與宮崎駿交響樂

很衝突也很享受

還有許許多多的公仔...

哈哈~好像在他身上看到之前流氓蕭的影子

----------------------------

今年的生日算是被整到了

早上好心載同事去上班,以為不小心引爆了她跟老公的吵架

原來就是整我的啊!!!!哈哈

不過安排新人妹妹告白這種事也太瞎了

我知道我沒有這種魅力啦!!!

還記得30歲之前,想過我30歲的生日要去知名汽車旅館開趴的

沒想到真的到了這個節骨眼

還是覺得一切從簡就好了吧~

可能...我對那種地方已經有了恐懼感

-----------------------------

但是,我不再自己在桃園過生日了

回到了台北,和我親愛的爸爸和媽媽

一起慶祝這個重要的日子

一直都很疼我的爸爸準備了多到嚇死人的生魚片

吃到差點要整個人變成生魚了!!!

親愛的兔米終於不那麼怕我啦!!!哈哈哈

但別以為我會給你好日子過,我是出了名的軍式化管小孩啊!

30歲的生日

我希望保有現在的生活就好

沒有什麼大變化與衝擊

盡量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然後把這些事情可以轉成讓我溫飽的錢

就這樣而已

上一篇:整整三個月

下一篇:一日三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