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3 00:00:00

雙腿休息 嘴巴說不停的下午(3/3)

這天的行程只有金字塔和人面獅身像就結束了。
搭著遊覽車,我們準備來去吃午餐,這天的餐廳又在二樓。

這個時候爬樓梯有微微吃力,因為剛才爬了金字塔,我真的好弱~一樓也有一些餐廳,還有流動攤販,應該是合法的。

偷拍一下他們的警車,感覺算是蠻新的。
不像路上看到有些平民老百姓開的車都好舊。
埃及的餐廳幾乎都會有這樣的桌墊,可能比較好清潔? 但都沒有在換的感覺…這間餐廳應該是專門做觀光客,感覺用餐的人都跟我們一樣是外國人。
餐廳的牆上跟柱子上有這樣的浮雕,刻意營造埃及風。
這間圖樣有些還好,但我拍的這個,假法老的表情,有點可怕。
熟悉的菜色又上桌了。
不過這間的義大利麵有稍微好吃一點點,我有續盤。
吃飽以後,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我們到旅館「洗澡」和休息…
因為晚上是搭臥鋪火車,沒有辦法洗澡,所以旅行社安排了四個人一間房間大家輪流洗澡和整理一下東西我們的大行李都在遊覽車上,沒有拿下來,只有前一晚打包的隨身行李。
因為我是一個人,所以在分配房間的時候,很隨性。
正好跟三個男生同一間,其實算是很幸運,因為女生洗澡都會洗比較久。我們的房間在四樓,結果我誤會了!
跑到別人的房間,還敲門,幸好對方沒有生氣。
拍了一下房外的景色…
感覺這一面沒有那麼「沙漠」 這間飯店房間不大,小小的,感覺像是商務旅館。

我想說,最後一個洗比較不會有壓力,所以,我讓他們三位男士先洗澡。
然後我把行動電源放在房間充電,就到大廳去,打算滑手機打發時間,或是看看有沒有團友要先出門拍景街逛逛…
結果,在大廳跟一對夫妻聊天,就沒離開旅館了。
他們的電梯很神奇,很像是貨梯。
聊了一會兒,他們要上去洗澡時候,我想說,應該也差不多輪到我了,所以我也回房間。
時間算的很準,正好輪到我…
隨便洗了一下,本來想出去逛,但腿有點酸…
我們四個人就在房間,東聊西聊。
重點是,我們終於鼓起勇氣認真的看了一下埃及的電視節目,有一個很八點檔的劇,真的是無論哪個國家都有!!
我們轉到一台是做烹飪節目,居然一邊做菜一邊跳舞唱歌,很傻眼。

不知不覺,他們就陪我渡過了一個下午,大約是兩個小時多。
腳休息了,嘴沒停過~
再踏出旅館的時候已經天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