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9:48:53剛剛

結業〝都是球球!!!

呵呵...

今天第一次去許蛙(許)家捏...

超好玩的..雖然沒設麼特別...

不過就是好玩..哈哈!!!

不過他歌不怎麼歡迎我...哈哈

沒被他打就好..嘻嘻...開玩笑的辣!!!

之後我就先回去吃....

打算2.40出發..!!

去哪?..老爺呀!!!

今天好多人..排了點隊...

我球季有進步捏!!!..加油加油..搞不好..嘿嘿!!!

剩過許蛙..嘻嘻(幻想)...

怎麼可能阿..我才打了3次捏...

據說他準起來比蔡都準...厲害厲害!!!

中間有段..那個人超呆呆的....

小薇跟芳芳再我們再打的時候...打電話說在樓上...

又說跟我們玩的...結果最後小及上才怪我說怎麼沒上去= =

欸...是妳說隨便說說的阿...什麼阿!!!!

我打算上去接妳電話的說...因為樓下也有收訊..呵!!!

結果我就回去辣...而許去學校打球...

之後我也跑過去玩玩..呵呵...

有碰到棒糖捏.還有增他們..好辣...

就醬.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