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8:22:48剛剛

放學〝挑嘴龍的哭泣(薇)

從上禮拜...

叮叮他們耍我的開始...

雖然當時不太相信...

三人成虎....我不得不相信....

在學校憋了一整天的眼淚...

還要裝出笑容...唉....

從這事開始..她(薇)就一直想要知道...

好奇??...!!

誰不知道她(薇)在啦隊的那個人呢....

意志堅定的妳(薇)死都不跟我說..

她(薇)卻一直想要了解...唉....

最後就說吃飯在說拉....

那天許生病..所以先走了...本來想說三個人去吃的...

咦?..景麗有在..嗯..那就去吃辣.一樣三個人....

誰知道她才剛點完就說要帶走吃..

不能留下來吃嗎??...不知道是有心的呢???

好吧..剩我們兩個了...= =

妳(薇)吵著要聽..聽了都煩了..

麵來辣..吃麵吧....妳(薇)還是要我說....

只好邊吃邊說辣...雖然我打從心底很不想在談這的說...

原本打算一次說完就閃人的...

結果呢...話才到口..喉嚨就已經開始酸了...

強擺微笑..吃!!

說阿說的...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轉身裝著擦嘴吧...擦乾眼淚...

繼續聽MP3...

妳說可憐...那我還有什麼辦法呢...

多麼希望妳可以幫我一點..以朋友的立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