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1:00:43剛剛

朋友〝我的過錯

TO Ding Ding...

嗯...嗯.....

真的沒臉..再和你聊心...

我沒有勇氣再讓你相信我的一字一句...

心虛??...關於那件事..我似乎無話可說...

至此才發現我的經過...我才..認識自己....

唉~ 以前的話..真是讓人心虛...

竟臉不紅氣不喘的語氣...

妳的表情...點醒了那一瞬間的我...

對不起...我的無知欺騙了妳...

Ding.Ding!!...妳的眼神....

我心虛的說不出口.....

只好化成眼淚...

已經不敢再回到你們那兒..一起哈拉.一起打鬧!!!

我可以回去嗎??...

做人要誠實...但是事實並不是我希望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我的錯...

對不起..我的好朋友...

虧你們還那麼相信我...我沒有權力在要妳相信我的...

我所能做的...只能希望你能原諒我....

或許太強人所難??...對不起...

不知道你還相不相信..現在報台的名稱...

我還能說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