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3:31:28剛剛

懷疑〝只是朋友

我們只是朋友...

你必須相信...

但是...今天這狀況是怎樣!!

有誰可以說明一下阿!!!....

什麼包xx...拋棄xx...還有什麼移xxxx的...什麼xx有比較好咩??

真的只朋友嘛...

不服氣阿..

打個電話大家來研究研究阿...

當然你要補償我個一百幾十萬..

我就不再說了..

還喵我..不用錢阿!!..

抄下我的電話號碼..大安xx80138..

我再重複一次..

大安xx80138...不找我沒關係..因為那是你的”無知”


唉~話是這麼說...

難道就這麼令人難以相信??...

還是我該檢討了??...

但是事實就是我所說的阿~

叮叮!!..就像我和妳押...

對不?....還是我必須把關係拉遠???...

那你說我能怎麼辦...

我還要等多久...還是我必須再出擊??

天曉得每次都全軍覆沒..??

唉~叮叮...救救我吧...

喔對..還有”捲毛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