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1:03:40剛剛

市民〝加拿大的朋友(上)

太開心了...
這篇打算換個方式寫報台
呵....
這樣看會比較輕鬆吧!!

他(照片再等幾天就有摟!)!!!
就是蔣克彥....
七年級就是班上的靈魂人物...
師長中的眼中釘!!..哈!!
升上八年級的暑假
他移民去了加拿大!!
哎...要適應這段沒有他的日子還真奇怪...

星期三那天
雖然來的人不多...
有”叮叮”..”小薇”..”小家家”..”棒糖”&”A女"(一個不知道的學妹)...
當然也有我啦..叮叮怎麼會忘了我呢...
其實原本應該還有”多啦A夢”和”許蛙”的...
都要補習!!..呵!!

大家約好在12點的市民
叮叮說我遲到他就會把我殺了...
基於此點...當然..
遲到是很丟臉的事辣...
11點多就出發拉
家住遠就是不方便!!
當我正準備上捷運時..
嘿..接到一通電話...
要我先再科大碰面在一起去找大家!!
科大到了..等了一下遲到的小薇...
就去市民辣~
結果一到換成我們兩個最早
哇塞~還說遲到要把我殺了勒..
呵呵....

接著來的是叮叮...
然後棒糖也來了..和A女((一個不知道的學妹)好像不是大安人)...

這時候酷了..還是叮叮厲害
跟他在一起.每次都有小白!!
今天13班(小白)..提前開課...
中午出來吃飯...
當看到一群男生在對面..聽著叮叮說話...
咦?.."羅偉力"..還記得他是13班裡.除了"小白"外.我最知道的一個人哩~~
他是我在大安裡..因為學區不是這..都不認識大家...
第一個樓票給他的捏...原因..嘿..這不是重點!!
........
小白捏...也不知道為什麼..對面那邊就一直笑...
哎...笑聲壓住了我的勇氣...
藉故刊電視..微笑帶過~
他們走了...還想說他們會去哪吃...
搞不好等一下去吃的時候會剛好是同一家!!


小家家是我和小薇路上亂打電話找人找來的!!
多啦A夢也是..可惜他要補習!!
小家家還帶了個雖然照片”不怎麼帥”..
但真正其實沒那麼差’S Man..呵呵!!
我們等超久的
吼!這個蔣peter(His English name)
就是很烏龜 ..雖然他暫時住的地方在新店(離我家不遠嘛)
不過他是主角..只是講講就算了....

在等蔣peter的時候...
小家家說要去小薇家拿東西...
還借了叮叮的車..
結果我們可等他們超久的
等到peter來還是沒回來..
就在他們去拿東西..peter來了
剛好13班的也剛好吃完回來...
這次他們班就分開走摟...
而我們還是在等人...
吼~~

最後他們回來了..我們討論去動物園....


(上集完)
剛剛 2006-07-22 10:08:50

嘿嘿..更新錯字...
只能說..電腦爛+頭腦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