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2:50:11團結一致的豬寶貝

懷念

新公司...

好無聊...





ㄒㄒ...你們在幹麻?

ㄒㄒ...吃飽ㄌ沒?








中午時間我都在看照片...









想當年!

剛來天力誰誰誰都不熟

唯一只有伶子





後來...她拋棄了我






好心的蕎薇收留ㄌ我ㄒㄒ(抱抱)





才漸漸

跟了蕎薇.怡君.芳敏熟了

成ㄌ四人軍團

那時候~~

我們四個人也都去好多地方吃飯呀!玩呀!

拍了很多照片





後來






淑芳.昱君.阿寶的加入

阿美媽咪也跟我們比較熟

多了好多人

我們大家也去了很多地方

吃吃喝喝玩玩逛街街..........等

也好多好多回憶







這些都是我很珍惜的東西






即使







我不再你們身邊







感情一樣不變







我們要撐下去







製造更多屬於我們大家的回憶






好嗎XD


周小狗 2008-07-25 09:17:58

我還以為妳都不會想念的ㄋㄟ^^ 傻瓜驚驚
嘻嘻 妳知道我們都在就夠了XD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