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1:09:03癒著556

何必趕盡殺絕呢~~

今天是週五
本來想說昨天一口氣改掉了所有系統的版面
要來去輕鬆一下...
結果,我那變態老大真的是很垃圾

我知道這些刁難都是故意的
但我真的忍不住想飆他
昨天下班前,又突然哭夭說老闆要把先前投資的賠本家具生意接著做
要搞一個拍賣~~~
我和V學姐聽到就說...
家具跟英語教學有什麼關連
然後也抵死不從啦
我就說,沒有東西.沒有規劃.沒有定案
出一張嘴大家都會講啦,
V學姐也強烈表示,
這和工作上的東西根本無關
只是為了老闆的私事,要接手這個,實在不能接受
一下子被我們兩個拒絕的死變態就回說~~
"因為他是你們的老闆,所以要做,不要廢話!!!"
最後大家就很不爽地離開現場

然後接著,
先前我說的一個很討厭的同事
今天無預警地被發了公文說要減薪四千塊!!!囧
幹,死變態還說...他真的不想當壞人~~(裝無辜樣)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老闆講的.........
然後大概是昨天我和V學姐出言不遜
他又記恨在心裡,早上再度我們又被找麻煩.....

坦白講,
我雖然想離開,但我是想要好聚好散
但面對刁難,即使有再好的EQ我也沒辦法去排解
又說什麼我下週請假...
自己的工作要有自覺!!!
最好我是沒有自覺啦~~~~~
一整個就是火大
說穿了,他只是不想當我的代理人
也不想有太多麻煩事在身上啦~~

看著這堆麻煩東西
明天週六下午我也得賠上去了~~~~~~囧
去死啦,爛人
去死啦,死變態
時候到,我自然會自請辭職啦!!!!
何必這樣子欺負人呢
我就算了,何必去逼還有小孩要照顧的學姐呢~~~(嘆)

這週嚴格來說真的是爆點連連
我真是賽翻了!!!

(氣到頭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