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1:13:11癒著556

我的惡運,似乎沒結束...

現在,工作再煩,似乎已經不算什麼了
有著期待,也似乎逃不過惡運的降臨
我不能失望,也不能絕望
因為,我要先堅強

雖然剛剛還沒有到公司的那一段時間
我真的心情糟透了
想著很多很多事情
人總是痛哭後,心情到了最低點,就會有著想要期待的希望吧

我現在的角色無法讓我自暴自棄
也許我應該要樂觀,這不是惡運
而是人生的考驗~~~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求了
我只希望我能當好一個孝順女兒的角色
這個時候,
突然覺得老是和自己的媽媽爭執真是不應該/__
媽媽上次開刀時,
我無法在她身邊幫她
這次,我想我要比她更堅強.....

祈福中~~


上一篇:何必趕盡殺絕呢~~

下一篇:我很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