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7:19:03 晨☼

原來他們是這麼看我們的Q 口 Q

PS.這些都是我的好友們,他們都是國生小生(只有1個是高中生= =)
   他們也不會白目阿,真是的= =







我有個習慣,就是會定期去看類似巴哈的論壇。
通常我都是楓谷更新的時候去看的。



剛剛放學回家後,馬上去官往更新楓谷,在等更新的這段時間我就順便去巴哈看一下。


我馬上瀏覽到一個最新的文,看到其中一篇迴響後,令我非常的難過,以下是那位大大的回覆:
『這就是一個不爭的事實,很明顯,明眼人都看的出來,星期一,各國高中,國小,陸續開學,人數銳減,白目的廣播爭吵幾乎完全看不見,搶點搶圖問題也沒了,只要有空頻,大家都會很願意的換頻,更沒有所謂的包圖爭吵,騙子,賣外掛就彷彿不存在一樣,難道你要我們不罵白目國中生嗎??可以,拿出你們的表現阿..

不要在那邊跟我們吵什麼自己以前還不是當過國中生,是阿,我們是當過,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們,我們絕對沒有像你們那樣,以我的年紀來說,國中生是6年前的事,問問你們這些國中生,6年前的網路遊戲發達嗎?我們有耍白的機會嗎??你們會這麼大膽的耍白,是因為對方不知道你們身分吧,要是在現實社會哩,我不信你們敢這樣...所以不要跟我們吵那些問題了,以目前來說,白目=國中生,這是不爭的事實也不要跟我吵什麼以偏概全,很抱歉,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一粒老鼠屎就是會壞了一鍋粥』





我其實看了蠻氣憤的,因為我也是國一新生。我心裡想的是,為什麼國中生跟國小生這麼活該要被冠上『白目』這種稱號呢?楓谷大部分玩家都是國中國小生,走在楓谷地圖上的,十之八九也都是國中國小生。我就不相信,這位大大走在路上會莫名其妙被罵三字經。

我承認,會罵的這麼難聽的,大部分是國中小生,但是我覺得這樣的邏輯更貼切:國中小生≠白目,白目大部分是國中小生,這樣說不是比較ok嗎?


噢,對了,罵人的應該是男生吧,難道這位大大不知道,國中小生也包含女生嗎?
笨蛋 - 帥逸 2007-10-21 17:50:27

以我的年紀來說,國中生是6年前的事,

_________________分隔


原來你這麼老,六年前是國中...
正確說法應該是國小生吧 = =

  葬 - Dirge  2007-09-12 08:52:45

靠腰,那個北七在屌闢阿 = 口 =?
好智障 Q口Q¯
阿君阿君‵賣難過 :D

版主回應
阿,阿町,好久不見=ˇ=

唉,是不會難過啦,只是覺得我們國中生眞悲哀
2007-09-12 17: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