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0:15:03 晨☼

間些性憂鬱症候群..

提外話:這張照片裡,靜月星晨是我,龍哥(就是聖龍)是我會長,燁跟我同公會






突然覺得怪怪的


怎說勒


有時候楓谷玩一玩  衝等練累的時候


看到某人跟某人聊的很投機 然後我差不上話的時候
(我所說的 某人 不一定是特定的人)

我就會突然很鬱卒


然後


跑去角落....。


這就是所謂搞自閉吧


詭異的是:我並不是從頭到尾都憂鬱
     而是突然心一沉 就想自閉了= =


通常開始自閉的時候
我都會跑去打大幽
或是跑到不夜城廟的屋頂


幾乎每次我都會被龍哥(我會長)找到
他這個人也很奇怪
看起來是想把我抓回去乖乖跟大家聊天
可是找到我的時候卻只是默默的在旁邊繞一繞就閃人了



唉唉
不知道我要不要去給醫生檢查看看
看看有沒有憂鬱症.....


我都把

我這些不正常的恍神狀態

解釋成:間些性憂鬱症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