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3:40:30♥。β α β γ。酸

【♥】我很抱歉 ☻









我知道妳們總是叫我放棄 , 叫我不要放感情 ﹡


因為你們總是說他年紀還小 , 給不起我什麼 ﹡


你們總是認為他年紀小 , 所以相對的e定不會想 ﹡


你們認為他是個小孩子 , e定孩子氣 、 只是想玩玩 ﹡


但是 … 我很抱歉 , 我無法放棄他 ﹡


因為他不是你們所想 、 所說的那個小孩子 ﹡


沒想到 ﹣ 也許是他環境因素 ˇ 使他早熟 、 會想 ﹡


而我 ﹣ 只是跟以前e樣 ˇ 愛玩 、 幼稚 、 自私 ﹡


我從未真正長大 … 也許我只是想法長大 ﹡


但是 … 行為跟所說出來的話都很幼稚 ﹡


我不理智 、 我情緒化 ﹣ 這些 … 都是因為我討厭被冷落 ﹡


沒想到 ﹣ 我的e舉e動 ˇ 都傷喏他的心 ﹡


到最後才發現 ﹣ 我們兩個都有錯 ˇ 


我們彼此在乎 ﹣ 卻也彼此傷害 、 彼此不捨 ﹡


所以 … 我決定喏 ˇ 我不會放棄的 !!


我很抱歉 , 我無法放棄他 、 不理他 、 不想他 ﹡


至於他是誰 … 知道的人就會知道 , 不知道的人就別多問喏 ﹡


摁 … 我知道我很傻 、很笨 ﹣ 就讓我再傻e次芭 ﹡


我相信這e次 ﹣ 我可以放手去愛 、 相信他的真心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