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5:15:11♥。β α β γ。酸

【♥】給不懂珍惜 ☻









摁 .. 知道實情之後 .. 整個心情很亂 ..

我想相信他的話 .. 但是 .. 聽到其他人告訴我實情後 ..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惹 ..

就算我再怎麼欺騙自己 .. 事實還是無法欺騙我的心 ..

我放不下 .. 又如何 ! ?

當我執著愛他時 .. 他或許在跟別的女生溫存 ..

如果我在選擇相信他 .. 欺騙自己 ..

他會改變嗎 ! ? 他會發覺到我的真心嗎 ! ?

不可能吧 ! ! 畢竟 .. 他年紀還小 .. 還愛玩 ..

亦或者是環境因素 .. 讓他不懂珍惜 ..

回頭想想 .. 應該怪我自己 ..

身邊的朋友 、 親人 .. 總說他年紀小 .. 給不起我什麼 ..

而我卻不顧每個人的反對跟他在一起 ..

到最後換來的是傷害 .. 無所謂惹 ..

這都是我的咎由自取 .. 我不怨誰 ..

就這樣吧 .. 也許等到有一天 .. 他會想惹 ..

總有一天 .. 他也會嚐到我現在的辛酸 ..

摁 .. 不想多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