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2:57:39♥。β α β γ。酸

【♥】依舊 ☻








我 ﹣ 依舊放不下他 ﹡


我 ﹣ 依舊還是愛他 ﹡


我 ﹣ 依舊無法放棄 ﹡


我 ﹣ 依舊捨不得他 ﹡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不知不覺 ﹣ 深愛上他 ﹡


不知不覺 ﹣ 更在乎他 ﹡


不知不覺 ﹣ 在意起他 ﹡


不知不覺 ﹣ 依賴著他 ﹡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原來 ﹣ 我的堅強只是偽裝 ﹡


原來 ﹣ 我的自私傷害喏他 ﹡


原來 ﹣ 我的幼稚困擾著他 ﹡


原來 ﹣ 我的想法落魄喏他 ﹡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這e次 ﹣ 我要好好珍惜他 ﹡


這e次 ﹣ 我要真正的長大 ﹡


這e次 ﹣ 我不想再失去他 ﹡


這e次 ﹣ 我要捍衛我的愛 ﹡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我 ﹣ 不知道愛情為何物 ﹡


但是 ﹣ 我學會喏珍惜 ﹡


不管年齡差距 ﹣ 只因他是真心 ﹡


沒想到 ﹣ 在遇見他的那時刻起 ﹡


我 ﹣ 已註定要深深喜歡上他 ﹡


不 … 應該說 ﹣ 深深愛上他 ﹡


因為 ﹣ 喜歡 ˇ 可以喜歡很多人 ﹡


而愛 ﹣ 只能愛e個人 ﹡


所以 ﹣ 我愛他 ˇ 我在乎他 ; 我不想失去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