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1:39:43♥。β α β γ。酸

【♥】幼稚 ☻









原來 – 我很幼稚 ﹡


原來 – 我很自私 ﹡


原來 – 我不成熟 ﹡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但是 … 這就是我 ˇ


難道不是嘛 ! ?


我喜歡無拘無束 ﹡


我很隨性 ﹡


因為 …


我就是我 ˇ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我要用背叛自己 …


完成你的期盼 ! ?


只要你能愉快 ˇ


摁哼 …


總有e天 – 我會改變 ﹡


這e切 …


只因為你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