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07:38:09莎莎

流口水.....

流口水.....

日期:2005/6/15

是不是好想咬上一口呀!!

哈哈哈~~
我終於吃到了...... /(o^O^o)

場景回到2、3個月前的情人節前些天......
「喂~~電視一直在播那個什麼.....弗來爹......好想去吃那個肋排喔!!」
「喔~~」
「蝦米喔~~哇在問你揑...」
「問蝦??!!.....」(裝呆)
「哇麥去吃那個什麼肋排拉.....」
「喔~~好!!」
「金耶嗎??!!」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中間有多次的理由是.....
「沒空」
「沒訂位」
「小豬小....帶去吃不划算...」

最狠的答案竟是....
「等你瘦一點再去咩!!.........」><......「@%&$%&」

這算什麼嘛!!
老娘要吃個肋排.....
還要看你臉色~◎_◎~
切~~~~

我就不信我變不出來........ ˇˍˇ≡

啦~~~啦~~~~啦~~~~
噹!!噹!!!!噹!!!!!!!!!!!!!
今天晚上........
嘻嘻
美味出爐了p(^_^)q

材料
肋排約一斤、橘皮末、蒜末
蕃茄醬2大匙、醬油2~3大匙、糖1大匙、米酒1小瓶蓋
蜂蜜2~3大匙(刷肉用的)
作法
1. 肋排洗淨瀝乾,加入橘皮末、蒜末、調味料醃1小時
2. 然後放入烤箱中,250℃烤30分,中間每10分鐘拿出來刷蜂蜜一次

真沒想到
這.......這和烤肉有什麼兩樣
我怎麼會這麼高興莫明
不管啦!!
總之~~看到肉肉....
我的心情就會粉好*^﹏^*

流口水囉!!!!......... ^++++++^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