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1:40:30Miss 丸漾漾

2006-11-28

左晚....
很慚愧的都沒有看今天要考的唯一一科期中考--設施園藝
想說早點爬起床......
但是一起床...
抵擋不了睡魔的誘惑...又躺下去了....
五分過後....在掙扎起來....
竟然又躺下去了...完全是意志力的戰爭...
我輸了..結果還是變成平常的時間起床....殘念...
只能趁做校車時狂k一下....
早上的數學模擬測驗考...真難阿...XD...
歷史...和我已成了半絕緣體....哈哈哈...
從空隙中偷偷看一下書....
因為我坐第一排的最邊邊...
所以很難躲>”””<....之前就被抓了一次...偷偷看別科...哈...XD
SORRY...我真的很討厭歷史!!
也因坐在靠近門口+窗邊那...
所以平日要找誰ㄚ~~或是來借書的..
我成了第一防線...成了正職的公關...呵呵...
處理一些事物..
第二節就在歷史課上考完了設園.....
ㄎㄎ...感覺還OK拉....
之後兩節的設園趕課...
因為下禮拜考試不能上
下下禮拜我們班又要去<台灣特有生物研究中心>出遊去了^^
感謝沈老師的安排阿~!!
所以小金伶很努力的趕課....
但我覺得..主任上的真的很有趣...
怎麼時間一下下就過去了...XD..
在談話中...
不約而同的
提到了一位前前前任的校長
他很KUSO...
竟然要我們園藝科..一下種梅花?
一下建造水耕栽培的環境..
沒想到聽人說會產生毒素...而又廢除...
礙礙...靠關西任職的人...害了全校師生阿!!....官商勾結的可怕阿
且我們後面的農場..有一條路叫<四維路> 因為他姓羅
而取的!! 日維拼起來=羅....
還在退休之際 說要募講學基金..
只有一年辦過...之後就沒綜沒影..全進他的口袋裡拉
這世上可惡的人真多!!
最開心的 也是在上課時 班上同學常常會冒出幾具超好笑的話
而EQ很高的主任~不會生氣~反而會化解~出現更好笑的畫面...
太好玩拉~~主任果然是主任阿!!
嘉上幫上的無俚頭 讓上我們班的老師..
都不覺得我們班有一絲絲對於下禮拜月考的壓力....
還是快樂的不得了~~!!! 哈哈哈

下課時.陪小哈去交健康營造的海報....
天氣乎陰涼忽大太陽....
遇見小毛....突然說 純耶~~
@@...很噁耶...QQ....
搞好事務..要過去教室那邊..走到一半...
就下起大雨...而回去打了鐘...
雨又停了~出了一下大太陽....很舒服 ^ ^
即便是穿制服的日子...
還是搭運動服外套@@....
不是我討厭背心...
是找不到它阿....QQ......快回來阿~~~~~~~~~

中午吃幾口飯...
突然說有人找我...
原來是園三乙的學姊悶....
哇~~專程拿今天早上剛做好的洛神花密件給我..們班吃...呵呵...
很感動~~
班上的反應也很不錯~~好評不斷...嘻嘻 明年就可以體驗了

我愛素食~素食愛我~^ ^ keep going

PIC:花朵的角度拍攝 手是嘉瑋提供
一起床....
便要面對這禮拜的大說考卷.....
然後是第五課的英文習作....快速背答案......^^”
問了一下柚子~~YA...今天輔導室有活動可以集合
今天的周會演講--傑出校友..和如何寫出好作文??
不用去悶三節 很爽!
但也不清楚今天的活動是啥...
上次去..是看機器女孩和大象男孩..竟然一節就結束了...XD
報到的人數也不多...
今天也多找小哈去...
到了時....
有愈見柚子的朋友~農經二的
問了一下...
是輔導主任代這次....
一聽到..啥?? 是動態的..跳舞??
當下...真想衝去中正堂算了....ㄎㄎ...
到外面時˙發現人好多喔!!
比上次多很多...
原來這次是集合輔導股長到啦...
各年級都有
在地板教室的等待時間...
我和農經的那同學~聊了一下
也和小哈.柚子十分搞笑的在那玩...
畢竟 感覺自由多了..
儘管前面旁邊的同學都很安靜..........XDDD
有氧舞蹈阿...阿? 原住民的健康操阿...
真是很特別...!!
而主任要帶動大家起立~來練習...
ㄆㄆ..我被小哈硬推了出去...成了第一人支持...ㄎㄎㄎ..
好在大家也陸續起來...
由年級各排排好
在當中...
幾乎大多數的同學都不動
但是我和小哈卻是很努力的再研究動作...呵呵
很好玩咩~~ 且也教了主任影片的使用如何更方便...
在那麼多人的擁擠空間中..
動作不太大..也不太好意思做啦...
但當他們回去周會集合時...
裡面只剩五位同學..
園二乙就佔了三位...
一位農經
一位學弟--品行
就是研講超誇張...膽子很大的上台唱歌那位...
他不時的在倒立阿..做奇特動作...ㄎㄎ..
不過人滿好相處的!!
在那大大的空間中
一起和主任作了不下數十次的八招動作
一直重複...很HIGH--爽!!
之後在談論中...
我也努力給煩惱的主任滿多意見的~
大家都很踴躍加入討論....GOOD..
只是說11/26那天說要示範上台一事
不是很確定...ㄏㄏ..
很特別耶!!

PIC:同學的頭頭
剩下最後一節...
才終於去中正堂...
看看周圍的人..是我的習慣..XD..
不想只盯著演講人看嘛..
加上今天有兩位口才不錯的人上去念文章
但是農經那位我還是較欣賞~~念的很有味道喔!!
也看了一下班上同學合力寫的短篇小說...
很KUSO...和無言...呵呵..
消磨時間阿......!!

回去教室時..
看見妤靜三人在那寫黑板
是關於要邀請我們所有科目的老師
來餐與我們班煮火鍋的行動....

之後..有說要分一組5人的小組 煮火鍋的成員...
結果...有三群都說找我...
讓我很難為..
每一隊都有我很好的朋友...
ㄎㄎ..
不過我想那一天我會亂跑亂吃..所以也沒差多少八!!
就再我們四個人在打鍾後才慢慢走去校車那..邊聊天
我最後在解釋子母碟的用法時..
突然前面兩年大喊..
校車快要開了...
天ㄚ...一瞬間我也成快跑了
心想說...要是真的沒坐上...我就完了...
天氣又那麼差...
我直衝第二台
因為之前都一直固定在那
沒想到在後面上去時...
有一位女生卡住樓梯..
我和他說~借過一下喔..
一看..是畜保二的同學..
疑? 沒看過他來彰四哀..
原來這台是彰二
在他們熱情說明下
我再匆匆跑到後兩台的真正彰四線...
超猛的..我一上車..喘了兩秒..
車就發動了..呼呼呼
哇塞..這次是最驚險的一次說..
在多說一句的話可能就趕不上車子啦.......XD......
在車上累癱的我...ZzZz...

晚上..厚 二哥又把門鎖著
我一氣之下
把另一邊的紗窗給剪了一個洞..
硬是打開門...哼!!
嘻嘻嘻...


to:sorry 我真的有故意迴避你的意思...
怎麼說..這段日子..真的過的很開心...
但我覺得..很多事情..真的沒有把握去實現它...
成了折磨..我心中的大石...
但我的喜歡並沒有變..時時出現..只是
我希望..距離可以讓感覺更好...


PIC:高一種的花卉 旁邊是花瓣~要拌入成肥料用

上一篇:2006-11.-27

下一篇:200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