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2:08:48Miss 丸漾漾

2006-11.-27

今天難得早起了些....
可以慢慢的走到車站等車...
不孝女的我..常常睡過頭而讓我媽載一程...XD..
天生賴床豬.....ㄆㄆ...
早上以為要去澆花卉...
因為上禮拜五去的時候沒有水....
但是因為是有升旗的日子...
大多數人都搶這天澆...
不用補考早自修的考試...
更不用去排無聊的升旗....
所以我趁有許多人在澆的空檔...
背了一下等下要考的國文.......現在課文程度越來越難...越和生活脫節的古人!!

現在的記憶力不太考...
不太能靠考前的強背了...也是忘記...XD..

習慣性...在第一節下課和婉容衝去圖書館借書....
一個禮拜五本書或是雜誌混合...
算一算一個月有二十本書的知識收入....^ ^
哈哈哈~~要越來越聰明喔!!

今天的體育課...在畫重點下度過...也去慢跑玩了一圈XD...

每天必拿的<人間福報>.....

很多很棒的園藝.生物資訊在其中...
和奇聞軼事...是別報少見的!! 十分推薦!!

在上英文課的兩節中...

心中不時的穿插一下擔心的事...
我最討厭我ˊ這個性了..很愛擔心東擔心西的.....
明明知道是無助於事...空想..自尋煩惱.....>””””<..

也想到了<健康營造>的K歌活動......
噯呀...真是爆想參加...
也感謝班上的人對我的支持...
可惜...
在過幾天..我就要戴牙套了....
很難一下適應 就可以發揮原本實力唱歌八@@???
真討厭壓~~~~~~~~~~~~~~~撞期.........
但沒關係...
我自己錄下 我如果上台的話想唱的歌---愛我好嗎 by<卓文萱>
po上來一解消愁 ^ ^.....伴唱帶自己做...全成自己唱...嘻嘻...
或許沒有當天的熱鬧緊張刺激...和鼓勵聲...XD........


pic: 員農的下午天空
下午的農機課...
最後一次去操作機械了...
也好幾個禮拜在後農場度過這兩節....
今天為了排遣無聊...
帶了報紙去..
還挑了一個幽美的環境..有河流...石椅..和在操場辛苦練習的建築科!!
ㄆㄆ....BUT...風有夠大的啦...
一打開就馬上被風吹的東倒西歪....
也看不下去...
反倒是小哈的頭髮....被風的巧手的促造....成了半屏山.......哈哈哈...
當下快笑時拉....太狂野啦.....
我也瘋瘋的用報紙蓋他....ㄆㄆ......
回去集合地那...
剩餘時間終於把三天份的報紙看完....
很讚!!
只是有時候那個機器很吵...還有靠近在附近時...
天煞的.......爆臭ㄟ....不能呼吸...
在下課前半小時..一直覺的頭髮很熱....
所以決定綁起來....^ ^
近員農以來...大概沒綁過2.3次八....
不是很習慣.....
但今天突然覺得這樣很舒服....
軍護課時.....
那位常常注意我的老師...
也看見我綁的樣子...
說.疑? 妳真的變的很多耶!!
P.S 開學時就被說一次拉..因為有戴前置作業的關係..臉型變很多
而現在是因為綁起頭髮..感覺很不一樣!!
竟然家恩突然說...正妹耶~很好看阿~~
一些人說 這樣比較有氣質耶~~清爽多了ect...
我知道.人不該活在人的評論中..
但我怕綁頭髮也是因為怕被笑很醜.....
今天竟然沒有....很爽.....
突然...愛上綁頭髮耶.....>///////<
有當女生的感覺..且我大哥說.女生就是要綁馬尾...感覺才出來...
也是很有道理~!!
軍護上繃帶課...
很多女生 和建築科的都被老師都是模特兒示範
一片笑聲的軍護教室...
但其實...
在我一進來的時候...
1......peace...發了一下滿大的脾氣...真的有嚇到..
2......好好的竟被佳瑋踹了我左腳一下...
當時還真有些不爽~想踢回去.......
好在依蓉在上課一直和我用紙上說話...
談了很多....
才漸漸釋懷了些....但氣還是沒消...
但氣也要看人阿...所以上課我還是保持好心情上!...
依蓉說到一句...讓我突然想到.....
在國中和高一時....
我的脾氣一直保持很好...
幾乎不曾和學校的人起衝突..或是我主動惹是惹人...
但奇怪的是...我對父母...
常常在假日的生活中...
三不五時我就是心中有一把無名火在燒....
容易動怒聲氣to家人..........
很極端的....
而如今....
一切掉換了...
漸漸的...沒和父母鬥過嘴~吵過架....
反在學校中...有許多很不公平 欺負人的..我不再忍氣吞聲....
我有脾氣了~~不再是都只用微笑帶過的人....
以為我會忍一輩子...
I do not why?
升上二年級後的我....
變的有些主見..不再隨便帶過一切..
不會經精計較我的分數或是一毛錢....
懂得適時的反抗..說出我的不滿..不只是忍氣吞聲..委曲求全.......
好爽阿~~~~~~~~~~~~~~~~~~~~~~~~~~~
或許以前不生氣.是真的心裡沒有氣產生..
人總是會變...現在會產生氣...
發洩出來才暢快!!
人際 不會因此而變差...
只是讓許多事情的真相.感受脫出來罷啦...
坦承一些...

pic:ㄆㄟˋㄨㄣˋ的雙腳
軍訓~~也是努力畫重點.........
之後...沒想到就聊了一節的課...with建築的一位女生....
聊下來....受益良多多!!
了解到許多員農方面的人.....
真的~關於異性的問題..問她就對了~
真的很強!! 很了解
我也問了些我的疑問....呵呵呵..............
ps..之後我帶著此心情..和<他>聊了一下...........
很僵的一個人...但是蠻有些魅力的.....
但..我太過於急了...談到後來...氣氛被我搞壞了...>””””< 殘念..

她的乾哥哥乾弟弟之多...和交朋友的方法也超特別的...
聽的我一愣一愣的...他的人生很特別...!!!
也覺得~人生死有命~~
她的命格注定有許多異性緣....
有人一輩子在如何強求..也是無用..

感恩你~讓我知道很多事...學習到你的經驗 ^ ^

pic:下完田的腳..金雞獨立+粉色雨鞋200元
回到家...
現在家中的飲食狀態....
十分詭異...
因為...
我媽--受到神明指示12天不能吃有煮過的五穀雜糧.只能吃水果生菜類....
我爸--受到神明指示一陣子都要改吃素食的....
我ㄚ公--牙齒剩無幾存...所以只能吃軟的..
小阿姨--常常不吃東西......
三姨--想要和我媽跟進...卻很困難...
我---------啥都吃....................趁未戴牙套之前吃個爽!!

所以硬的葷的~有的沒的~我成了家中的廚餘回收筒...0---0”
ㄎㄎㄎ...機會難得阿...

這幾天不能打網誌..東西都放在這台電腦上....
但這台電腦在二哥的房間中...
所以他常常鎖著不開門...讓我很為難...ˋˊ...
不能天天打日記
現在也懶的寫日記拉XD....
二哥今天發生的事...
我用偵探的方式觀察他.........
他........真的很可悲......
作人做到要躲到如此.........XD..
礙..一言難盡阿...

pic:排排站的徽章 在台中漫博會買的 買五送一 一個送我朋友了^^

上一篇:2006-11-23

下一篇:2006-11-28

BBOY 2010-09-02 23:30:45

don't这样say,要不我will骄傲的哟(*^__^*) 嘻嘻……thank you!!

版主回應
呵呵! 2010-09-06 14:40:01
BBOY 2010-08-30 20:48:28

呵呵~~见笑了的^_^because of老师say不懂就要?不耻下?哈哈~~~~~

版主回應
恩~這樣很好呀
我喜歡這樣得態度!!
2010-09-01 23:46:04
BBOY 2010-08-30 20:46:49

那哪个国立大学是在你们台湾台中?or台北?or or台南的捏??呵呵~~见笑了^_^

版主回應
台中囉^^ 2010-09-01 23:4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