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1:58:18Miss 丸漾漾

2006-11-29

早上....
吃御飯糰+統一豆漿....
現在買兩個御飯糰就送豆漿喔!!
不過...
今天換車的關係...
所以沒有趕上..
我媽用超快速度一路飆到蓮花池那...XD..
和最後一站的同學上車...呵呵
上來後有問候的溫暖感覺...真好@@!!
這台車..很爛!!
和平常ˇ的U-BUS統聯比起來差太多了..
座在後面..只要一停車..就會聽到轟轟轟轟的聲音....
天花板在叫= =...很大聲..
要是這樣坐三年...八成瘋掉了...
早上升旗...大多數同學都穿背心..
就我沒有>””<..
好在佳瑋借我...呵呵...套著升旗...
那ㄍ白目李教官...上台
突然說 左天一事 是我誤會了園二乙.....
滿連問號的我..
在之後詢問的幾個同學之下..
漸漸了解發生捨麼事了
原來是誤會我們班有人在吹氣球....
證實是別班的...加工...
但竟聽說投訴我們班的是畜保三.
我真的不敢相信...
但每個人的說法都不太一樣..
所以我抱持著...我們是清白的...
而我也相信沒有汙賴我們是畜保三...>””<
是的 當時我不在場 所以才誤卅卅...
在導仔課上..
也提到此事...
我得知玩具寶的反應後...也覺得很屌說..呵呵...
但老師也說的很客觀..很正確啦...
這個事件中 大家也都上了一客!!

花卉..由一位夜校老師代客...
結果去溫室那...也只是用直播盆裝裝快死掉的美女櫻
和石子上多的不得了的雜草...
怎麼拔 怎麼長出.....XD..煩!!
聽到班上有同學...
一下是三萬五的純種狗..一下是七萬...真的是超有錢啦...
買狗狗買的那麼下心!
我除了養過金魚<<後來放生到水溝去...照顧一陣子的小圓缸
和同學很魯之下買的兩隻黃金鼠....沒多久不會照顧也掛了...
唉..我真的很不適合養動物...
照顧人我還可以些...^ ^
在花卉溫室前面..也遇見好幾次在騎單車的歷史老師+她朋友
整個給他很可愛到~的媽媽的感覺
我覺得大多數..當媽媽的老師...
他的脾氣和EQ真的比未婚的好
感覺也更有味道~屬於女人低!!

ps:超強流動7-11便利商店
兩節複習國文...
In fact..將近六七成的人心根本不在上面...
所以後來老師也忍不住問說..
ㄣ...好像大多數同學都不太想複習...
你們可以直接說阿~還可以結省我的口水呢..
看字面上好像口氣不好..
但是媽媽級說的話感覺就滿柔的 較不帶殺傷力...
但是...我也真的很混...大概只有半節真正在國文上
其他都在做別的事...XD...

數學課=吐血時間...
那個模擬統測的考卷真的有難度...
死的很慘...
加上一題題的細心解說..
更是心情down到谷底...
感覺班上同學大多數都懂...
但是我就很討厭去了解它...........
很.....oooooxxxxxx的科目....掯!!
度秒如年.......>”””<
雖然老師真的很好~~!!!
但即便老師在好...我這輩子..會討厭到底的!


英文一上課...
翻到後面課後活動
是要填一個人身上大多數的外部器官名稱....
任務是
抽到號碼的人
會得到一個部位
然後大家要合力一起組成一個人型...
抽阿抽阿~我和伊比呀呀先生在討論時..
我被抽中--foot
大夥上去後...擠成一團..呵呵
超好笑的...
一開始的胸腔..腰完成後...
其他開始畫...
我在一旁在那看同學畫 有時參加討論...
整個快笑翻了...許多部位根本就變型了...哈哈哈
我看大多數都畫好了..我也趕緊補上下面的目標...
兩隻腳掌...呵呵....
努力揣摩了圖片上的模樣 還加上鞋子...ㄎㄎ..
大功告成....
哈哈哈哈哈哈哈--------整體一看
果然是不像人阿....狂笑..
一下請班長修改..
一下apple和小賴自動修圖+補頭髮
依比呀呀先生也很nice的主動提供椅子讓大家踩上去畫 good!
畫圖白痴的我..也可沉醉在這圖畫中..
只是沒想到..導仔突然說了句...
<看起來 我還是最喜歡腳的部份>.還指了我畫的那裡...
真是傻到了.....大家太客氣啦.....XDD..受寵若驚
最後一節也在忙碌中度過...I like English... ^ ^
今天的水果吃--梨子是黑色外皮酸酸 裡面是紅色的那種...
但是沒捨麼水份...!
現在幾乎很多事都要一直分組分組的..挺煩的
今天掃黑板是粉筆灰最多的一次...
去搭校車途中...
雅築和我ㄧ搭一唱的搞笑....快要笑翻了...
雖然默契很差...兮兮兮...
一旁苦笑的佳瑋..ㄆㄆ...

下車時.在7-11前面等..
挖學校的校車..
都恰好停在這裡的天橋下...
一開過去..
快官.彰1.2.3.4.和彰美 依序過去...
也是第一次看到彰化縣的集合經過說!!
有的在看電視..真羨慕...>””<...

pic:大說10月中的小女嬰 超可愛啦....XD
PIC:現在的盛產期~大家可以多ㄔㄛ!! 樣樣有-錢-途!!

上一篇:2006-11-28

下一篇:200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