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0:56:27無止盡之雨夜

天使之聲-10-11(不二&自創)

天使之聲-10(不二&自創)
第十章 抱到美人

不二把她抱回飯店後,雨歆照樣哭的不停…她氣自己為什麼對他人都沒有警覺心,為什麼會這麼粗線條不懂看人呢?他明明交代不能獨自去赴約他人的,還好他有即時出現不然…自己會怎樣是很清楚的,她好怕真的好怕…想到這她開始顫抖起…
「歆,怎麼了…」看她發抖擔心的問
「…嗚…周助…要不是你即時出現…我想我…嗚…」說不太下去
「我知道,我都知道,已經沒事了,沒事了…」他知道她為什麼發抖了,他緊緊的將她抱住,因為他也非常害怕她有什麼萬一…
「…周助…」
「歆,妳叫我什麼?」聽她叫他的名字非常驚訝
「…周助…」驚覺發現她叫他的名字…
「呵呵…妳叫我的名字了…」很高興、非常高興
「我…」
兩人互相凝視著,雨歆臉紅害羞的垂下頭和眼,不二用手抬起她的頭,臉龐越來越靠近她,淺深的吻,迷亂的雙眼看著他…
「歆…我可以要妳嗎?」慾望燃點了
「恩…」羞澀的為點頭
得到她的准許,他慢慢從耳朵順延吻下來,手也不忙不亂的替她解衣…激情夜就此序幕……

早晨,雨歆好睡的翻個身窩近他的胸前摩蹭著,惹的以醒過來的人有點把持不住…但還是能下來,等她醒過來的時候在來好好的處罰這誘人的小妮子…不久,她稍微醒了只是懶的睜開雙眼,以為是抱著枕頭睡覺,但是發覺不對竟,枕頭怎麼會起伏呢?伸出小手在他胸前摸來摸去的,真的很不對竟,只好勉強的睜開雙眼看…眼睛瞪的非常大,她想起昨晚他們發生關係的事情臉一紅…,而他正是發出慾火雙眼深深的看著她笑…

「…喀…早阿!周助…」危險警號
「早阿!歆…」不二低頭吻她的臉和唇
「唔…嗯…」吻好一回才肯放開她
「想不到,剛來的時候兩人都是輪流睡床鋪的分開睡,現在我終於可以抱著美人睡覺了…」
「呃…你…」
「早餐你想吃什麼?」她問
「歆,一早就誘惑我,妳真是一個誘人的小妮子,我不客氣開動了…」
一段羞人的早晨一天的開始…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下午五點就要回去了,人家還有很多地方都還沒去內~怨!」走在路上說著
「不然我們在多玩幾天…」他也想這樣多住幾天
「不行啦!我們以後再來吧!」
「那下次在來玩吧!」
「恩…打勾勾,一定還要在來喔!」
「好,打勾勾,反悔的是小豬。」
「呵…我才不會反悔呢!」
兩人答應還會在來玩,後來兩人回到公司了…

天使之聲-11(不二&自創)
第十一章 考驗

一早上公司,雨歆馬上被經理叫去
「我叫妳去接廣告,結果把人家毒打了一頓,妳知不知道,妳讓我們的企劃飛了,還害了他名譽差點毀了,現在可好了,妳說怎麼辦呢!」羅經理直直罵
「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鞠躬道歉
「妳以為一句道歉就可以了事了嗎?上次的公開告白報章雜誌狂報導照成有些負面的影響,再加上這次的事情,我希望妳可以離開他,他的前途還很廣,我不希望他因為妳毀了他的前途…」
「我知道了,我會離開的,等雨雁回來,我就會馬上離開他,也絕對不會出現在他面前的。」
「我希望妳會記得今天妳所說的話!」
「我會記住的,沒事的話我要下去了。」
「好妳下去的忙吧!」

一個鞠躬後離開辦公室,回到他的休息室,他質問
「羅經理,叫妳去做什麼?」
「沒事!是講一些你要發單曲的事情。」隱瞞事情
「是嗎?」懷疑看著她
「是拉~」勉強的笑
「我還以為有什麼事情勒~」
「是你想太多了。」捎他養
「哈…哈…住手…哈…」
兩人瞎鬧一回,不二去上通告了,她則在一旁看著他…電話響起,稍微離開
一通電話「喂!雨歆,最近怎樣阿~」雨雁打來的
「煩死了~還能怎樣。」沒好氣的說
「是喔!難道沒有發生好玩的事情嗎?」
「還能發生什麼事情阿!妳什麼時候才給我滾回來阿~」
「就快了拉~」
「最好是拉~」
「喂…雨歆,我下禮拜就會回去了,在等我一個禮拜吧!」
「就這樣了不跟妳多講了…掰!」雨雁很快的掛掉電話
「嘟…嘟嘟…」該死…這女人
「妳最好快點給我滾回來,我已經受不了當一人的助理了,妳在不快點回來我一定會給妳『曠職』!」
「好啦~一個禮拜,我會去最快的速度的回去接職的…拜託!」
「下禮拜,我一定要看到妳出現,不然薪水加倍。哼!」不給她反駁的機會掛上電話

上完通告,不二開著車載著她到處亂逛,開到市外空大的地方停下
「周助,我說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騙你的話,你會原諒我嗎?」雨歆問
「我一定會原諒妳的,因為我相信妳絕對不會騙我的。」
「謝謝你對我的信任。」擁抱他…她好想好想哭…
「傻瓜!因為是妳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