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6:22:01無止盡之雨夜

失憶天使─中(不二&自創)

手術完的當天晚上,雨歆夢見了有位擁有雙白色大羽翼的天使跟她說…雨歆,妳原本是一位天使,因為妳在天使界闖出小事誤,所以被貶下凡,爲了讓妳保存原有天使的善良,因此每當過完一天便會忘記昨日的事情,如今妳恢復所有的記憶,妳將會是一個凡人了,直到死亡才能回天界…,現在給妳兩個選擇,右邊是往天界妳可以馬上恢復天使,左邊是恢復記憶回到人界過著生老病死,死後再回天界…妳要選擇哪一邊呢?她還在睡覺這時,不二過來摸著她的頭…在夢中的雨歆感到一股讓她很依戀的溫柔,似乎想到一個人,對她很呵護的人,那個人就是不二,想要跟他在一起,我喜歡他…夢中的雨歆跟那位天使說:我想恢復記憶…

一段時間雨歆好了差不多了,雨歆從那天的夢後記起所有的事情,如車禍父母雙亡的事情,不二醫師對她很照顧,在這醫院裡很多人都很喜歡她等事情全部都回想記起來了…
叩叩…不二走進來「歆,好多了嗎?我要幫妳拆頭上的繃帶了囉!」
她還在回想跟本不知有人走進來…
「歆…」不二將頭靠近她
「阿…」嚇一跳
「呵呵…在想什麼阿!想了這麼入迷。」不二好笑的問
「…沒…沒有拉~」雨歆在回想事情中發現自己非常的依賴他,最後一的結論…原來我在不知不覺喜歡上他了
「真的嗎?可是妳臉很紅內~」不二捉弄著她
「阿…」她立即用雙手遮住臉
「呵呵呵…開玩笑的拉!」不二大笑
「你…很可惡!既然捉弄我…」她伸出手拉玩他的臉頰
不二抓住她的雙手…兩人雙眼對望,不二頭越來越低慢慢的吻上她…數秒過後,不二離開她的雙唇,她臉紅的垂下臉,他抱住她
「歆,妳真的好可愛喔!」
她則沉默安靜的在他懷抱,心裡想著…我們已經到該分開的時候了…
「雨歆,出院後…妳來跟我一起住好不好?」不二問
「咦?」她睜大眼睛看著他
「妳的父母不在了,讓我來照顧妳好不好。」不二很誠懇的跟她說
「喔!」很開心的不拒絕也沒答應的回
到了出院的時候,醫院裡很多人很捨不得,但是也很高興的祝她康復了,也有少許的人高興她要出院了,因為有她在不二醫師對她特別的照顧,讓很多女護士吃醋忌妒,如今她要出院了那些人是最高興的,只不過那些人完全不知她會去跟不二一起住的事呢!
不二帶她回自己的住宅,安排她睡在與他相隔的房間…晚上,雨歆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起身往隔壁去,這時不二是坐在床上看著書…
叩叩…敲了兩聲後,雨歆開了門…「那個…我…我睡不著…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嗎?」雨歆臉紅的跟他說
不二先是愣了一回,笑「可以阿!」不二移了一下位置好讓她睡
「謝謝!晚安了。」在他旁邊讓她感覺很安心,雨歆很快就入睡了,不二笑著看她睡著在看了一回書,沒多久,剛躺下去打算睡覺的不二聽到她口中念念有詞的,他靠近她聽她在說什麼…
「爸媽…不要…不要丟下我…嗚…不要剩我一個人…爸媽…嗚…」睡夢中的雨歆一直流出眼淚一直哭泣的
他知道她作夢了,夢見父母親丟下她…
「歆,乖,我不會丟下妳的,妳不會是一個人的…有我陪著妳呀!」不二一直安撫她,她漸漸平穩再次睡著,他抱著她入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