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6:21:06無止盡之雨夜

天使之聲-8-9(不二&自創)

第八章 告白

每一場不二用著他特別的聲音演唱出好歌給粉絲聽,大家高興興奮的一起跟唱,每一場都是歡樂圓滿的落幕…而在最後一場,不二唱出她教的那首歌…
「接下來最後一首歌,我要唱給我最喜歡的人聽,她的出現讓我在這幾日過著非常開心,她的笑、她的善良和任性,讓我深深的被她吸引著,我一直沒有機會跟她告白,我想要利用這一次的機會公開式的正式跟她說也讓大家祝福我們,所以當你們看到她的時後請不要給她任何的評語,在這裡我要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謝謝』還有『雨歆,我喜歡妳。』我要將這首歌獻給妳。」他對著台下的人和她說

再台下拍照的雨歆感到非常意外…臉紅的看著他,他說完後,大家朝著他的眼神看過去,站在台下的拿著像機的女孩就是不二所喜歡的人雨歆,看了那女孩許多女孩有些抱著祝福、有些卻一副不爽還諷刺著…

最後他唱出他愛的歌曲「是妳讓我心動」

夜深了 想著那那天偶然的遇見 清純可愛的臉讓我無法忘懷
妳知道嗎 愛情已經在妳我之間 蔓延 好想再見妳一面
是妳…讓我心動 爲妳心動 喔~

經過那場最後的意外告白之事,讓她看到他的時候是有多麼不自然阿~好幾次多想逃避他卻不行讓她非常的懊惱,不二也知道這對她來講真的太突然了,他也不勉強她可以一時對她有所改變的想法,只希望她不要討厭他、不理他和逃避他,看她跟自己這麼尷尬真的很不習慣…
兩人彼此低著頭兩頭走在走廊上想事情…雨歆想到一半搖搖頭…
「阿~不想了…」檯起頭看到他,掉頭躲人
這時不二也抬起頭看見她,即時叫住她…該死她又想逃了「歆…」
「嗨~不二…」尷尬的打招呼
「我想該跟妳談一談了…」
「喔~好阿!」可不可以不要阿~
兩人進入他專屬的休息室…
「有什麼事情嗎?」先開口問
「歆,我不要求妳馬上給我回應,但是我希望我們還是可以像之前那樣的相處好嗎?」呼吸一口氣
「恩…我知道了…謝謝你的體諒。」笑著道謝
「這是給妳這幾天來的獎勵。」他吻了她臉頰
「你…」臉瞬間紅
經過談過後,她與他是有比較自然的相處啦~他還是會照樣的捉弄她和耍詐,惹了她忽氣忽笑的不停,其實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她漸漸喜歡他的…他確實做到了,雨歆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他,只不過感覺還很模糊…

「你不要鬧了拉~臉部肌肉都快被你捏下垂了…」不二捏起她的臉頰
「呵呵…誰叫妳這麼慢…」一副理所當然的事
「沒辦法阿~經理找我嘛!」
「經理找妳…什麼事?」
「他說公司要放你一個禮拜的假,也順便幫你安排北海道的旅遊啦~…」某些話暫時還不能說
「YA~那歆妳也一定會跟我去的囉~」
「是沒有錯啦~」
「真是太好了…太好了…我一直期待有一天可以跟歆一起出去玩的,這一天真的來了…我實在太高興了。」不二高興抱住她給她一個吻也呼叫…
真的這麼高興嗎?就是因為要跟我出去玩而高興嗎?呵…

非常順利的這三場巡迴演唱會終於落幕了,不二向公司索償幾天的休假,公司也批准了,還幫他安排北海道旅遊的行程呢!但是一切別高興太早,其實這趟旅行還包含工作的部分,到那還得應洽一些場商和拍攝夏季游泳遊戲節目工作,說什麼放假一切都是狗屁不通,可惜不二還不曉,倒是苦了雨歆,誰叫她是助理呢!又被上級壓下不能先透落阿~
這時雨歆只能喊『我啪命~阿~』

天使之聲-9(不二&自創)
第九章 危險

隔日,兩個人到達了北海道,接著到達住宿飯店
走至櫃檯「妳好,我們是環球公司,有事先預約兩間房間…」
「請稍等一下,我查查看。」櫃檯小姐親切說
「對不起,小姐,你們公司只訂一間房間而已喔!」櫃檯小姐查完後說
「…呃!那請問你們還有空的房間嗎?」雨歆聽了當場快昏倒,趕緊問
「對不起,目前已經沒空的房間了!」
「喔!那請妳把那間房間鑰匙給我吧!」一聽到沒有空的房間,她認命了

「看來亞維似乎不反對我和妳在一起,反而希望我快點把妳吃了喔!」不二笑說
「…」被他這麼一說,她馬上臉紅到不行
他拉起她的手往房間走去…

這幾天,他拉著她到處玩,她發現到他懂的認識的東西很多讓她深身感受到佩服,她也感受到他一直對他真的百般的呵護體貼,深深的感動著…
夜晚
「歆,妳明天有打算要去哪裡玩嗎?」不二躺在床上看著剛洗完澡出來的雨歆問
「明天…明天,你要去工作囉!要去洽談幾位經理人喔!所以明天不能去玩了。」
「什麼?為什麼我都不知道。」驚訝的問
「這是亞維告訴我說到時候才能說的,不然你認為有那麼好康的免費招待北海道旅遊喔!」
「呵…原來我上了賊船了。」好笑的說
「ㄟ~不只你上了賊船我也是好嗎?」
「意思說我們都上了賊船又上賊當囉!」
「這句話好。」

翌日,雨歆與不二一起到亞維所說的公司找一位叫羅星的經理人,羅星一看到雨歆落出非常奇怪的笑,不二察覺到了,他知道眼前這個人有危險性…
「你們好,我是這間公司的經理人,據我助理說,你們是環球公司派來與我洽談合作的…」羅星伸手像他們握手,先是握不二,後是雨歆…他卻故意不放開反而握緊她的手很久才肯放開,而不二不像平常的微笑反而有點微怒,因為他知道這個人不安好份的跟他們合作的…
「是的…亞維經理說,他要我們跟你約一支廣告合作。」她不以為意
「這樣我很高興日後的廣告合作愉快,明天我就會通知你們的,妳記得跟我保持聯絡喔!」他笑著說
「好的,那就等經理你的消息了。」客氣的講

談完後,兩人離開公司…在路上
「歆,我們不樣接這廣告了,好不好。」不二感到不安的說
「不行,這是亞維說的,我不能擅自作主的拒絕掉,對不起。」她也感受到不自在…
「好吧!那妳要答應我,妳要見他一定要我陪才行喔。」既然不能拒絕那只好讓她不要離開自己的範圍,確保她的安全…
「…恩…」這麼緊張嗎?

果然當晚,羅星打電話給她
「雨歆小姐,妳現在方便出來嗎?我要跟妳談一下廣告的事情。」
「喔!好。」
他把約見面的地方跟她講,這時不二不在,她只好先出門在跟他說,下了樓走出大門,不二剛好回來看見她出門跟在她後面去看看…結果看見她與那個人見面,警鈴大響…頭先羅星正經的跟她說,不久開時不規矩起來…
「你說這支廣告要做什麼主題?」
「我們先別談這個了,我們來談談雨歆妳。」色色的看著她
「我有什麼好談的阿!」還不經然的說
「有阿!就像雨歆妳用什麼牌子的吻膏和香水…」說完馬上餓狼撲上去搶吻她和毛手毛腳
「你…」先是驚嚇後開始反抗
「救命…」
「妳叫阿~引來用多人觀看我更高興…」
現在她要叫也不是不叫也不是「嗚…周助…」喊出最想要他來救她名字

「跟妳說不要離開我,即時我不在也不要擅自離開房,我不是說了嗎?」非常想念的人聲音響起,而那位色狼被他打昏了
「嗚…」看到他即時出現眼淚一直不停流
「好了,沒事了!」摸摸她的頭安慰
「嗚…我以會一定會聽你的話…嗚…」撲上去抱住他哭泣
「好好…不哭了…」
「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