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1:59:15無止盡之雨夜

失憶天使─下(不二&自創)

過了一陣子,醫院裡那些忌妒她的女護士中有一位叫惠靖的護士,某天雨歆放學與不二走在街道,無意間讓她看見她和不二手牽手走在一起有說有笑的,惠靖護士跟蹤著他們在後面,直到回到不二家…
幾天過後,雨天,不二是先跟雨歆說過今天不能來接她回家,於是雨歆放學一個人走路不二家,才一出校門口就被那位惠靖女護士給攔下,直接當很多人給她一巴掌…
「都是妳…要不是妳出現,我跟周助一直都是在一起的…」她拿著上次她的生日要求不二給她一個擁抱拍下的照片給她看
「…要不是妳的出現周助才不會跟我分手…我相信周助他只是一時的興趣和昏情罷了!他只不過看妳很可憐罷了,他只是同情妳,他最後一定會回到我身邊的,我只是來警告妳,不要太自以為是了。」她罵完後就走了,只剩下還反應不過了的雨歆站在那,回神過來的雨歆丟下雨傘哭泣的一直往前奔跑,直到累了停下來用走的,走到下雨天已經無人會在的公園裡,坐在秋千上…
晚上七點,不二用最快速處理完事務回到家…
「歆,我回來了!」不二開啟門說…咦?屋裡怎麼還是暗的,難道歆還沒回來,不對阿!現在距離下課時間已經過了兩三的小時了,還是去找找看好了…不二出門去尋找她,跑了學校,學校門已經關了,不可能還在學校阿!走過很多街道,在下雨天裡街道也很少人在走動了…她一定遇到什麼事情…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讓她不能歸來呢?他尋找她已經過了一小時多了,拖著心焚具石的身軀走到公園長凳坐…
歆,妳到底在哪阿…歆…
一陣千秋的聲音響起,他想說這種雨天應該不會有人還在盪鞦韆吧!轉過頭去看…歆?立即跑過去
「歆…」不二喊出思念的人兒名,當他想在近她時
「不要過來…」她喊
「怎麼了?」
「為什麼…你要騙我…」
「什麼?歆,妳在說什麼?我完全不懂。」他真的不懂她想說什麼
「為什麼…你要騙我…你明明有一位很要好的女朋友,為什麼還要跟我糾纏不清呢?…你讓我變成破害別人的第三者,讓我成為罪人…為什麼?嗚…」她哭道著
「歆,我什麼時候有一位很要好的女朋友,我這個當事人怎麼都不知道…」不二真的很納悶又感到好笑
「明明就有,她拿了一張跟你一起互相抱在一起的照片給我看,你叫我怎麼不相信呢?你還要一直想騙下去嗎?她說你只不不過憐憫我、同情我,所以才會對我無微不致的照顧…說你總有一天還是會回到她身邊的…」
「照片…」記起前陣子,某護士生日要求他跟她一起合照…難道她用那張照片來騙雨歆說他們是男女朋友,有這種可能性…難怪他說什麼都不相信,就是因為她很單純善良太容易相信別人說的話了…
「怎樣…無話可說了嗎?嗚…我才要你的同情…嗚…」
「歆,不是這樣子的…」不二走進想拉住她,她一腳從他的腳踢下去打算跑走
「我不聽…我不聽…」
痛…他忍著痛還是把她拉回來扣在懷裡「歆,我從來都沒有騙妳,為什麼妳不相信我呢?」他失望悲傷的說
「我…」聽他的哀傷口氣讓她心軟了…
「聽我說好嗎?我真的從來沒有騙妳,我們相處了這麼久了,為什麼妳對我的還是不信任呢?我真的以前都沒有喜歡過任何人…」他把她轉過身雙眼對著她
「我…」
「現在我要說的這句話絕對是真的…歆,我喜歡妳…」不二擁抱著她說出自己的心意
「對不起…我不該懷疑你的…對不起…」回抱著他道歉
「我們回家吧!」
雨勢開始下大似乎高興他們誤會澄清,回到他家,他崔促她去洗澡以免感冒了,洗完早出來不二馬上拿著浴巾走上前去擦乾她的濕髮,她靜靜的讓他溫柔的擦拭…
「我自己來就好了,你…全身也濕了,你先去洗澡,不然你也會感冒的…」
「恩…那妳自己擦乾喔!」他說完也進去洗
雨歆坐在沙發上盲目的轉著電視,不二洗完走了出來…
「歆,妳有想要吃什麼嗎?」他想到她整晚都還沒吃東西
「…沒胃口…」搖著頭
「妳不吃東西那怎麼行呢?多少也吃一點…」
「那…給我熱可可…」
「馬上好…」
他泡完熱可可端來她早就已經睡著了…哭累了…放下可可抱起她往房間走…就連她睡著了還是喃喃自語的流淚,讓他心眉一直揪起來安撫著她…
「對不起…對不起…」
不二決定要那位護士付出代價,讓她在醫學界裡無法立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