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2:16:45無止盡之雨夜

失憶天使─完(不二&自創)

翌日
「惠靖,澤亞醫師叫妳到他辦公室去一趟。」可庭護士跟她說
「喔!好我馬上去。」
叩叩…
「進來吧!」
「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這是妳的遣送費,妳可以走人了。」澤亞冷道
「為什麼?我沒有做錯事情阿…為什麼要辭了我…」她激動的說
「不為什麼,是妳做了不該做的事。」
「我到底做了哪裡不該做的事?你說阿!告訴我是誰說的,我要去找他理論。」
「這個…」澤亞難以啟齒
「是我。」不二走進來
「周助…為什麼?」她驚訝
「因為妳對歆說了不該說的話。」他冷言逼視她
「不是的,我根本沒有跟她說什麼阿~是她在說謊博取你的同情她阿~周助,我說的是真的。」她想要辯解
「我相信歆,她是不可能說謊的,她很善良才會被妳這種人給騙了!」
不二與她爭質昨天發生的事情…
另一方面,雨歆今日沒有課,作好便當到醫院去…
「咦?小天使今天怎麼跑來了。」一位男醫生看到她詢問
「嘻!秘密。」臉紅的說
「什麼秘密嗎?我看是來找不二的吧!」
「唉喲!不跟你講了,不二在哪裡呢?」
「他在十樓的澤亞辦公室吧!」
「喔!謝謝。」給他一個欠身
「好好享受午餐時光阿~」
雨歆轉頭給他一個鬼臉馬上去找他。未到辦公室前,讓是她的人都會跟她喧鬧,惹的她臉紅心跳…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你,你卻都無動於衷呢?」惠靖越說越激動
「妳喜歡我那是妳的自由,我也有權利拒絕妳的追求。」
「為什麼?論姿態、論長相我都比那死ㄚ頭好,為什麼你就是不肯看我呢」
「就算妳長的在好看,我對妳也沒興趣。」不二依舊冷冷的言
「你…」「既然我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別想得到。」她發瘋了拿出小刀往不二身上桶去…
完全沒有警覺到的不二被她刺傷…「妳…」疼痛揪起眉頭,握住她刺向他的手,狠很的像要把她的手捏碎般的,澤亞立即向前去拑住她也叫了警衛…當雨歆快到辦公室幾位警衛匆忙的跑過來搶先她進入辦公室,立即抓住惠靖…
「將她移送法辦…」澤亞隊警衛說,女護士被架出來,當她看到雨歆的時候瘋狂的狂叫
「都是妳…要是妳不存在我一定可以引起他的注意的…都是妳…我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別想得到,我恨妳…我恨死妳了…哈哈哈…我殺了他了…太好了…哈哈哈…」手上沾滿鮮血的惠靖護士發瘋的說
受到驚嚇的雨歆一直呆愣在那一邊,直到有人喊…
「快點將病床推過來,不二受傷了…」
「不二…」她立即恢復跑過去
「歆…」她的出現讓不二吃驚…難道她看到了…
「都是我…都是我害的…我不應該出現…不該出現成為你的麻煩…我是不該出現的麻煩…對不起…對不起…」
不二想要接近她,可是他每進一步她就退一步,看著她絕啼的眼淚,讓他心疼不宜卻又無法接近她,心裡百般的咒罵著…腹部的刀傷也痛的很…
「只要我不存在就好了…只要我不在…」雨歆轉身喃喃自語後往外跑,不二聽的很清楚,深怕她做了不好的念頭…
「歆…澤亞,幫我攔下她…」痛…
「我幫你跟她說說…你給我去包扎傷口…」澤亞說完馬上追上去
「…」

「雨歆,我們談談好嗎?」澤亞不一回追上她
「…」
「妳真的很善良,難怪不二會這麼喜歡妳…」
「…」她依舊不語
「說真的不二從以前到直到遇見妳之前,從來不曾喜歡過任何人,對事、對人都是冷冷淡淡的,表面上對人很親切可私底下卻不是如此…唉~要不是妳的出現改變他對人對事有了一些改變多了一些人情味,不然說真的他以前人情味可是少到很可憐呢?」
「噗…」雨歆聽他講以前不二的事感到好笑
「妳終於笑了,難怪不二說笑臉最適合妳了…」
「…」
「妳不要想太多,就算妳是個麻煩,那也是不二最在意的麻煩,請妳不要離開他好嗎?他真的很喜歡妳,如果妳離開了,他可能會自暴自棄對什麼都不在乎…妳也不想看他變成那樣吧!」
「恩…」
「走吧!去看看他吧。」
澤亞總算開導了她的問題…雨歆,走進不二被送進的特別病房,所有人都離開將時間留給他們…
「歆…」不二開口喚
「…你的傷…」促著眉頭走近他
「沒什麼大礙…」待她走近一手把她拉近身
「對不起!」
「我不要妳道歉。」
「我…」當她要說話的時候不二立即封住她的嘴,深深的吻住她,靈舌直驅調逗著她的小舌…
「唔…」
直到她快缺氧不二才肯離開她的唇遷出一條長絲…
「不要離開我好嗎?」抱著她說
「恩…」
「對於妳對我的不信任,我要處罰妳…」不二高興她答應她不離開
「什麼?」睜大雙眼看著他
不二立即將她拉上床壓制在下方…
「不二…」心跳的很厲害臉紅的看著他
「歆,叫我的名字。」不二從她的耳朵開始親吻著
「周…周助…」清澀的叫他的名字
「很好,給妳個獎勵。」說完立即吻住她
「唔…」
特別病房裡是一片春色,而病房外是一片枯寂…暗戀不二的每一位護士都心碎掉滿一地阿…

EN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