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2:07:56無止盡之雨夜

天使之聲—4-5(網球不二&自創)

第四章 同居?

某日的放假日,雨歆去找了不二到那發現他正跟著房東談話…
「不二,不好意思…我兒子要回來了加上你的合約滿期了,所以…可不可以請你另找房屋…」房東太太說
「可是…事情太突然了吧!」
「我知道這麼做…我很不合理…但是…」
「房東太太不要緊的,但是是否可寬容幾天在搬呢?」不二無奈的問
「呃…這…」
「咦?歆,妳怎麼來了…」不二看見她問
「不二,怎麼了…」雨歆問
「我要搬家了…」苦笑
「為什麼?」
「因為房東的兒子要回來住了…沒辦法,一開始我就問清了我想只是要暫住一下,沒想到一住就是這麼久,現在…叫我一時之間怎麼去找新的房子呢?」不二苦笑的說
「那…搬到我那吧!這樣找你方便許多了…」雨歆看他無奈又想到方便找他就說出口
「咦?真的嗎?」不二驚訝的問
「真的啦!」雨歆好笑的說
「那好…房東太太我馬上整理。」不二歡喜的說完走進去整理衣物
「真的嗎?那太好了…」房東太太就走了

「我來幫你吧!」雨歆也進去
「好阿!謝謝。」
兩人整理起來還挺忙的,過了一小時,總算整理好了…
「哇~你的東西還挺多的嘛!」她看著三大衣箱和四大箱子說
「呵…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變這麼多的,我剛來的時候也才一箱的衣服阿!」不二笑著說
「呵…是哦!」誰會相信阿?
整理完後,兩人費了不少力氣將那幾箱搬到他的車上,滿載而歸她家…到達她家將車停進車庫後,把東西搬至客廳…雨歆帶著他開始參觀房子,
「一樓有客廳、廚房和台吧,樓梯旁有廁所和一間和室茶廳,在過去就儲藏室…」
「這些都是妳佈置的嗎?」
「恩…」
「真的很雅致、厲害…」不二讚賞
「謝謝…我們去二樓吧!」
兩人上了二樓…「樓梯旁,這裡算是小影室,放影錄影片、DVD或是音樂等都有,然後這間是小視聽室有隔音設備,裡面放的是樂器,如電子琴、吉他、小提琴等樂器…」
「哇阿~好棒的地方,我以後可以常在這裡嗎?」不二高興的問
「當然可以阿!」
「接著這裡是書房,都是放置一些書或雜誌,在過去就是我的房間,對面就是你的房間了,而你的房旁是洗滌室和曬衣服的地方…我們房間都是屬於套房,所以可以放心不必互搶廁所的麻煩…」
「恩…真是設想周到…」
「那當然啦!這地方也很寧靜你大可安心住下。走,去把你的家當搬上來吧。」
「恩…」
不二就在雨歆家住下了,不二開始對她的生活起居感到好奇與驚奇,他發現她對看書有很大的興趣,她對音樂有很大的熱情,尤其在下雨天都會躲進小視聽室裡敲打著樂器有時還會哼著歌,她對生活有很大的享受悠閒自在…等,也發現自己已經陷入在生活裡想與她在一起的那種情感,漸漸擁有彼此存在的習慣…
我好像…喜歡上妳了…歆,不二在心中定下了結論…

天使之聲--5(網球不二&自創)
第五章 當一天的廣告星

不二專屬休息室裡「歆,今天的行程有哪些?」
「…」發呆中的雨歆完全沒聽進去
「歆,妳沒事吧?」不二走近頭抵著她的頭問
「什麼?…///////」驚嚇回神問
「妳沒事吧?」他擔心的問
「恩…沒事。怎麼了嗎?」
「沒事就好,我今天的行程有哪些?」不二再次問
「恩…一小時後,有廣告拍攝部分,下午,你有要試音和錄音單曲,就這些了。」她看了行程表
「恩。」
一小時後
所有工作人員都準備妥當了,但是遲遲不見拍攝的女主角,雨欣被工作人員叫去訓話
「雨歆,為什麼到這時候遲遲不見亞里呢?我不是叫妳要聯絡她的媽?」
「對不起!我馬上去找她。」雨歆無可奈何的說
從一開始工作人員根本沒有跟她說要她去知會亞里,完全不知情之下就只有挨罵,雨歆打電話去找了一下亞里的經紀人,誰知得到的消息就亞里這幾天的行程是滿的沒有空餘的時間,知道後回去跟製作人說,結果還是被罵的狗血淋頭…
「我不是一開始就跟妳說了嗎?妳看現在約不到人妳叫我這廣告要怎麼拍阿!我廣告後天就要撥出了,今天不開始拍攝妳以為一天就可以完成的嗎?」製作人員啪拉罵了一大串
「…」
「妳到底是怎麼當助理的阿~…」

準備好得不二走出休息室去找她,看她被製作人員罵了向前去解圍「原叔,怎麼了?」
「還有怎麼了,就是要跟你一起拍廣告的女主角沒約成,廣告無法進行拍攝工作。」被稱為原叔的製作人看到他很客氣的對他說
「喔~是這樣阿!」不二想了一回,看著不語的人兒有點不捨,突然想到
「不然這樣好了,就讓她與我一起拍攝好嗎?」不二笑的很說
被點名的雨歆錯愕的看著他…
「她…」原叔開始對她上下打量
「好吧!」
「既然沒有聯絡她就算了,等一下妳可要給我賣力的工作。」原叔對著她說
「…」她就進入化粧室讓工作人員替她上粧和換上衣服,當她話好衣服走出來的時候全部的人當場愣住…

她真的是雨歆嗎?
天阿~她裝扮起來是這麼美…

「這個…這樣可以了嗎?」第一次穿的這麼高貴的洋裝有點不適應
「哇~雨歆,真的是妳嗎?妳真的很美內~」化妝師跟她說
「呃~…/////////」她臉紅的不知要說什麼
裡面的人看她這身打扮開始喧鬧一回,完全忘了要趕拍攝的事情直到有人來叫她
叩叩…門一開「歆,妳好了嗎?」不二開門進去,走進裡面看到她的裝扮也愣住…天阿!真的是她嗎?
「不二…」她看見他喚了他,他看呆的讓他情不自禁的臉紅…他也回神拉著他走出去,大家看了都非常訝異吃驚呢!
拍廣告中的不二是非常的高興,因為萬萬沒有想過會跟她一起和拍廣告,還是情侶的廣告呢!
「雨歆,妳在靠近不二一些…」攝影師講
「喔!…」稍微一近一點
「在近一點…對…對,好要拍了…」
在拍攝過程有些甜言蜜語的話和他深情款款對著她的眼睛,讓她心動臉紅的感受…
「你不要一直抱著我拉~」臉紅心跳的跟他說
「我們是拍情侶廣告要我怎麼不抱著妳,因為歆妳實在是太可愛了!」
「呃!////////」臉紅的頭上冒煙
「周助,等一下你有一張要吻她的額頭的姿勢喔!」攝影師告訴他
「好。」非常樂意
廣告總算拍完了…不二還是一直粘著她不放…
「不二…廣告已經拍完了你可以放開我了…」
「我捨不得放拉~」
「你…等一下還有試音,在不快一點準備會來不及的…」
「喔!」總算放開她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