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1:48:15無止盡之雨夜

天使之聲-2-3(網球不二&自創)

第二章 初識

隔早,雨歆醒過來一看時間,大叫了一聲後,隨急忙梳洗穿衣的出門…來到環球公司,因為新面孔讓很多感到好奇,也被警衛阻擋下來,她也只好拿出通行卡給他們瞧,之後才順利進入大樓,不過難題也跟著來了,一棟大樓裡要尋找出那位紅人可真是難阿~已經不知闖了幾間房間和辦公室還是沒找著…讓雨歆開始有點火大起來…
「咦~新人嗎?」看到她而感到好奇的男士的問
「…關你…」屁事…阿~他不就在眼前了嗎?雨歆正想罵出來
「妳是新人嗎?在找什麼呢?我能幫妳?」不二周助問
「我…我是在找你啦!/////」雨歆臉紅的說
「找我…?」他納悶的想
「我是代班的助理。你好,我叫「雨歆」請多多關照了!」雨歆客套的說
「喔!原來妳是來代班的人…妳好阿!我叫「不二周助」妳可以叫我不二就行了,以後請多多包含了。」不二微笑的說
「恩…」
兩人自我介紹完後,不二帶著她到處逛逛和解釋哪一個地方是做什麼用的裡面有什麼…等,雨歆很努力的記下來…不久,有人通知他要去試鏡,他的解說暫時告一段落…
當他試完鏡後已經來到下午兩三點了,沒吃早中飯的雨歆臉色有點發白,卻還是忙著看資料…
「雨歆,妳還好吧!」不二看著她發白的臉色問著…
「恩…還好…」雨歆勉強的說
「可是…妳的臉色很難看…」
「大概是因為沒吃飯的緣故吧!」
「難怪…都已經三點了,我從早上看妳忙到現在都未見妳吃東西…走去吃飯!」不二看時間後,拉的她走
「不行啦…等一下你有廣播節目要當嘉賓怎麼能走開呢?」雨歆拒絕的說
「我不管,我一定要看妳進食才要去…我不要人家說我在虐待我的助理…」
「呃…你這麼說我很高興,等你上完廣播節目後,看你要帶我去哪裡吃飯,我都奉陪,但是現在不行…」雨歆笑說
「妳…」她笑起來原來有這麼吸引人阿…「好,那就等我錄完廣播囉!」他妥協了
當他去上廣播節目…在外面等待的雨歆發起呆…果然是大紅人,連休息的時間也很緊促…呃…好餓阿!往後的日子就難敖了,畢竟作息都不正常了…唉~
時間又過了一小時,他終於錄完了,走出來看見她一副睡樣,蹲在一旁欣賞
等到睡著辣~真是可愛…不二輕碰她的臉
「嗚~你好了」雨歆惺忪睜開雙眼
「恩…久等了!」
雨歆搖搖頭,準備要起身下一秒往前傾…「阿~」從他身上趴下去,他快手接住她
「對不起,我腳麻了…//////」雨歆起身道歉
「恩…維持那姿勢那麼久不麻才怪呢?…」不二笑說
「…」
下一秒雨歆再度叫「阿…你要做什麼?放我下來…」原來不二抱起她
「抱妳去阿!」不二不打算放下來
「不行啦!快放我下來,大家都在看…」雨歆臉紅的說但是手還是緊圍著他脖子深怕跟地板做親密接觸
「可是妳的手不是這麼說著…」不二笑說
「那是…我可不想和地板做親密接觸喔!所以才會抓的那麼緊的…放我下來啦!我的腳不麻了…」雨歆不肯放棄最後的掙扎
「真是捨不得放…」不二放下她後輕說
「呃…呵…」
兩人瞎鬧一翻引起一些人注意,讓雨歆感受到有些為難……
不二依照拉著她到處找好料理祭拜她的五臟,用餐過程雨歆發現對方是一個超愛吃辣的人,而且越辣越好…呃!讓人看了整個胃口都倒胃了,沒食都少口就吃不下去了!
「妳怎麼吃這麼少…這樣不行喔!」根本沒吃到幾口,不二看了她剩下的食物說
「不了…我飽了!」雨歆本來就食量就很少再加上看他的食物吃下去的量更少了…
「不行,妳這部分一定要吃完。」不二比著那部份
「不要啦!」
「一定要,在不快一點就趕不上下一個試鏡囉!」
「喔…好啦!」雨歆硬著頭皮將那分給吞下去…
終於趕上另一個試鏡…而這一拍時間更久,深夜,雨歆漸漸想睡,看了一下時間…什麼?已經半夜兩點了…
好想睡喔!
當他拍完後這一天的工作總算結束了,走回休息去赫見她睡著了,都已經深夜三點多這也難怪了…正在考慮要不要叫醒她時,就有一個很雞婆人士…
「喂!雨歆…」那個人正在搖醒她
「恩…」被搖醒的雨歆看著她
「喂!妳這個人怎麼當助理的阿!人家不二都還沒休息妳就已經睡著了…」那個人很不客氣的罵道
「…對不起!」雨歆皺起眉也不能說什麼這是事實,畢竟他都還沒休息自己卻睡著了
「好了,雅麗,我都沒在意了,妳就不要在唸了!」不二替她解圍
「不二阿!你就是對她太好了,總有一天會被人家欺壓的。」雅麗替他抱不平
「…」欺壓他,誰有著麼大膽阿!只要他不要欺壓別人就好了…雨歆心裡是如此想的…
「好好…」
雅麗說完後就走了…
「累了吧!我送妳回家吧!」不二說
「不用了拉!我自己回去就好了…」雨歆不好意思的拒絕
「那我問妳,妳是怎麼來的?」
「呃…我是撘公車來的…阿!怎樣嗎?」
「撘公車,那我在問妳,像現在半夜三點多還會有公車讓妳坐嗎?」
「呃…對后~已經三點多了…那我要怎麼回家…?」反應有點遲鈍…
「所以我說要送妳回家。」不二好笑的說
「那…那就麻煩你了!」只能這樣囉!
兩人論完後,不二開著車送她回去…在路上她以話帶路到她家…
經過幾條街後,轉進一條巷道兩排相對的房屋…
「慢一點!快到了,最左邊那間就是了…」雨歆說
不二把車開到左邊的屋子前停下…「就是這一間囉!」
「恩…謝謝!」雨歆下車
「那明天見囉!晚安。」
「晚安!」
之後,雨歆和不二相處漸漸佳境…

天使之聲--3(網球不二&自創)
第三章 心恐

某日,雨歆人已經到公司等了許久還是不見他人
「雨歆,不二人還沒到嗎?」一位工作人員問
「還沒看到…」雨歆回
「現在都十點了,怎麼還沒到呢?等一下有一個廣告要拍攝,在不來的話就來不及了…」
「什麼時候要拍?」雨歆積極的問
「大概11點半的時候…」
「好我馬上去找他。」雨歆聽完他話後趕緊跑出去
雨歆在包包裡找尋了一張地址和鑰匙…「我記得我有收好阿…有了找到了…」於是照著地址找到他住宿,到達那開門進去…
「不二…你在嗎?」雨歆喊著
睡死的人根本不可能會回答她吧!
雨歆到處開門…這間…不是,那是這間囉!也不是…我勒!開了三扇門總算找到了…一進房,傻眼雨歆看到一具裸出上半身的睡美男…心裡想,他該不會習慣全裸睡覺吧!…咦?這好像不是重點喔!雨歆想起她要做什麼了
「不二…不二…」她多次叫他
不二在睡糊中回應著她「恩…」慢慢清醒只不過沒睜開眼睛…
「不二…在不醒就別怪我不客氣囉!」雨歆捏住他的鼻子…
裝睡的不二心裡想…想要謀殺我阿!那我用嘴巴呼吸好了…於是微開口
想用嘴巴呼吸,那我也把嘴巴堵起來…哼哼…我就不相信你不會起來。
這妮子真的在謀殺…那好吧!我裝死給妳看…不二開始憋氣,控制胸起伏不要太大…
數秒鐘雨歆感到不對勁,放開雙手搖著他…「不二…喂…」叫了好幾次不動,手去試探他是否有呼吸
沒有…不可能阿!「不二…你醒一醒阿!不要嚇我…嗚…」雨歆驚恐的快哭出來
不二似乎有聽到她快哭的聲音…眼睛睜開「呵呵…嚇到了吧!」
雨歆眼淚一直流出來…「嗚…你太過分了…嗚…你怎麼可以開這種玩笑呢?」
「妳真的哭了…對不起!別哭阿!」他安慰著她
「…什麼玩笑…都可以開就是不能拿這個玩阿!…」
「對不起!」
「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好不容易遺忘的事情再度回想起來…」
「…」
「都是你…讓我想起殤親之痛…為什麼讓我想起來…嗚…為什麼…嗚…」雨歆想起失去父母的傷痛讓她痛哭
「對不起!…是我不好,不要哭了!」不二聽她的訴說才知她為何哭的這麼傷心,很愧疚也很心疼她,看她淚不止的哭,自然反應下將她抱近懷裡安慰擦拭她的淚水
「恩…」平息情緒
電話聲響起…「喂…」雨歆接起電話
「喂!雨歆阿,妳怎麼還沒有回來…算了,這也沒關係,那位導演兩點的時候才會來,妳記得兩點前帶不二回來就行了,好了不多說了就醬了,掰!」對方一口氣說完掛電話
「呃…」都未及回一句話
「怎麼了嗎?」不二問
「沒有啦!他說我們要在兩點之前回去就是了。」簡略說
「是嗎?那我還可以繼續睡囉!」不二馬上躺下要繼續睡
「喂…你繼續睡,我要做什麼阿!不要睡啦!」
「那一起睡好了…」不二捉弄她說
「誰要跟你一起睡阿!」臉紅
後來,雨歆就和他一起上公司,引來很多人注意…大家都把他們傳成一對了,這事不二也聽說了,就只有雨歆還不知情,只覺得有人都一直說她怎或盯著她看…還是說她被不二保護的很好呢?所以到目前沒有人對她怎樣吧!
而他們卻是很像情侶大都時間都是不離開對方的身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