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9:53:30無止盡之雨夜

天使之聲序-1(網球不二&自創)

天使之聲

在一年前,曾有一位女孩唱出一首歌,這首歌感動了很多人引起大家的注意,造成歌壇屆一場轟動,但是女孩堅持不露面…以歌聲為主還是讓她紅了半天邊,但是…不久候,她意外的消失不在歌唱了,讓很多因她歌聲著迷的粉絲傷心玉絕,時間久了大家都淡忘了她,再加上沒有任何人知道她長相易忘的更快……
天使之聲—1(網球不二&自創)
第一章 代理助理

吵人悠閒的手機鈴聲…女孩接起電話
「喂…」女孩先喂了一聲手機對方就已經說了一大串話
「喂,歆,我可不可以拜託妳幫我代兩個月的班…公司突然叫我緊急出國再加上我的男朋友剛好要到英國去出公差……所以可不可以請妳幫我代一下班我會付薪水給妳,加上妳幫我代班的薪水也給妳…拜託啦!妳就讓我可以幸福的跟我男友去渡一下假……」
「呃!妳說了那麼叻叻長還說了那麼興奮和期待我還能說不要嗎?」
「妳的意思答應囉!」
「不然勒!反正才兩個月而已…把資料和對方的資料或行程表都帶來跟我解釋一番吧!」
「太好了、太好了…我晚上八點過去找妳囉!」
「喔…」
雨歆掛上電話望著天花板…演藝圈,這圈子我有多久不接觸了…自從家裡發生一連串了事故讓我不得離開那圈子,到今也不曾後悔這樣也好…

晚上八時,她很準時的來赴約…
叮咚…
「妳還挺準時的嘛!雨雁。」雨歆應門看到她說
「唉喲~歆,不要這樣嘛!」雨雁撒嬌的說
「進來吧!」她不理會她的撒嬌,去端茶點出來

「說吧!」雨歆坐下後開口直問
「不二周助,可以說是最近被列為紅頂藝人,性情和藹、微笑待人,真正性格無人知…吶~這是他的照片和行程表…」

「喔…」雨歆看了照片和行程表
「怎樣長的還不賴吧!」雨雁很自傲的誇獎
「關我屁事…」雨歆不屑的回
「…呃…是是…他帥,是不關妳的事…」真難伺候的人…那也沒辦法畢竟是自己請她幫忙…唉~
「妳有事先跟他說嗎?」雨歆問
「我今天有跟他說過…」
「喔…」
「對了…他早上要人起床…所以…這鑰匙和住址給妳…」雨雁突然想到
「呃…不會吧!那明天早上我就要去叫醒他…那也太扯了吧!我又還沒親眼看過和認識…我不管在我還沒真正認識他之前免談,明天叫他自己醒來…」
「呃…好啦!我這就跟他敲…」雨雁馬上撥個電話給他

「喂…妳好…」
「喂,不二,我有事情跟你說,你還記得我明天起要出國找人家來帶班兩個月的事情吧…」
「恩…我記得阿!」
「那…你明天可以自己起床嗎?」
「呃…這有點困難ㄝ…妳又不知道我幾乎每天都是忙清晨才入睡的…那怎麼可能爬的起來…」
「是這樣沒有錯啦!可是我明天又不能來叫你起床阿!」
「那…我也無奈呀~我在看看好了…」
「真的嗎?那太好了…」
雨雁和不二總算敲好了…

「那這樣行了吧!就只有這一次喔!往後妳還是要認命去叫他起床…」雨雁無奈的說
「呃…隨便啦!」雨歆也不想多說什麼
兩人甚談後,雨雁走了,雨歆再把資料再看過一遍後入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