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05:06:36梅庭過

<人與時間的交錯> 三月十八後の九日 De 2001年

夜裡,入眠的不捨,這般心情讓我又離開棉被的懷念裡,顧做正經地巡視工廠,又躲近自己的文憩裡,遠處傳來萬芳的不換~~

不換
作詞:李宗盛 作曲:熊天平 編曲:Jenny/Mac

不知道 該是直走 或左轉 沒有人 催我為他 做晚飯
沒有你 不習慣 沒有你 言輕語暖 沒人心疼我 這麼晚還加班

想念你 鑽進被窩 說晚安 告訴我什麼事情 讓你心煩
說臺北 太亂 說日劇 結局太慘 說著 說著 就只聽見你打鼾

Ahh.....擁有你 多浪漫 有你多心安
再辛苦也變得坦然 過去的挫折都不算
你是我的期盼
有你多浪漫 多心安 這一切多不平凡 世界都給我也不換
一生有你 豐富圓滿 Da........ 豐富圓滿 Da........


音樂錄影帶裡,身濁素幅的女人,上頭的T-Short有幾躲繡花,有點自言自語自導自演自我陶醉的女子,火柴說 跟我好像的女子喔!所以可憐可歎的我變成了飛蛾!


從前
作詞:厲曼婷 作曲:李正帆 編曲:李正帆

從前 有過一段愛戀 我量不出它的深淺 只覺暈眩
從前 不很久的從前 他曾捧著美麗的誓言 到我面前
是我膽怯 埋頭 矇眼 是他傷悲 昂頭 就走遠
就在那一瞬間 心老了一點點
惆悵讓愛的深淺 慢慢浮現 昭然若揭

明明看見你很勇敢往這邊走來 我的心卻沒有打開
不曾回應你的呼喚 反而躲開 我自己都說不明白
想流淚 卻又偏偏哭不出來 覺得(是我)不該 是我低估愛的能耐
臨別吻 在眉間 直到你已黯然走遠 淚才湧現


音樂錄影帶裡,那站滿球場的綠色座椅,宣洩著~~從前的記異吧!


記憶裡的三月十八,除了選總統[跟槍擊案,又一直多了一個人一件事,一個沒有跨過的遺憾,七年後,再奔辭在BEZE C320的士林街道裡,劇我七光年多九天九小時又三秒的空間,HEY~~~小王子阿!過了你那顆星了嗎?話說完~須俄間,又遠了四秒辦!

記得有一個男孩,又很多魚尾雯的男孩,她用了絕對的高音交會了我這首歌

猜心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虞志銘

四方屋裡 什麼都沒有 只有被你關進來的落寞
你在牆角獨坐 心情的起落 我無法猜透

握你的手 卻被你推落 驚見你眼中翻飛的寂寞
問你心想什麼 微揚的嘴角 有強顏的笑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與誰相對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與誰相對

我用缺氧的吠 來回報我 無以回報的 回報
這娶裡的妳 有錯嗎? 還是我錯了呢?


就值得了愛
作詞:劉思銘 作曲:劉志宏

千里的路 若是只能 陪你風雪一程
握你的手 前塵後路 我都不問
荒涼人世 聚散離分 誰管情有多真
茫茫人海 只求擁有 真心一份

就值得了愛 就值得了等 就算從此你我紅塵兩分
我不怨緣份 我只願你能 記住陪了你天涯的人
就不枉青春 就不枉此生 那怕水裡火裡一場愛恨
愛不了一生 夢不能成真 也要讓癡心隨你飛奔


是阿!那所有的青春,只能埋在被歲月肆虐後的細紋理~~

再讓我回億一次那風風寄不出去的信:
凱因斯....一個征服四年都無法如願的偉人

真是有夠累!每天都是偏微分不然就是凱因斯,一堆的數學,都沒有妳...都沒有你來得難解和複雜!但是又沒有勇氣再把妳追回來的勇氣..甚至連再面對妳的勇氣都沒有...望著我面前的數學,我知道..
倘若我連他都不能征服,那我跟無法再一次說服自己,說服自己仍有愛你的條件ㄚ!

這個世界,妳是第一個讓我如此心動的人兒!記得嗎?第一次見妳是在搭機回台北的高雄夏天.記得嗎??不是酒精不是夜,而是在飛越西台灣的遠東客機上....,只是懦弱的我.....拿起妳的聯絡電話時,想妳的心卻不敢釋放ㄚ!告訴自己這是最後的機會...死都要達成!愛上一個人不應只是說說而已,而應要...老老實實的努力些為對方付出些什麼??

我清楚的知道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取代妳在我心中的地位ㄚ!!左手是跟妳在一起時向上蒼掙來的佛珠;右手是...是曾與妳肌膚之親的髮帶ㄚ...不求一切,只願在角落裡黑暗中,偷偷的想著妳看著妳為妳落淚陪妳傷感!而現在的我卻只能注視著思念著撫摸著...那只曾伴隨妳我的輕柔床單....!!


天天寄出的信/SOS
不曾留下地址也不寫我的名字
這樣我就可以毫無顧忌地傾訴我的情意

就像葉子到了枯黃的日子最最熱烈的青春全都用盡
然後無聲地告別輕輕地墜落墜落在任何一個不知名的角落

一封封天天寄出的信都是我不求回音的心
因為我知道你對我是怎樣的感情

一封封天天寄出的信都是我最美麗的愛情
沒有約定沒有開始也就不會傷心





需要/萬芳
作詞:姚謙 作曲:吳旭文 編曲:陳飛午

寂寞需要一點驕傲 否則又落入自尋煩惱
那沒有答案的問號 只微微笑 轉身不去尋找
再多的解釋沒必要 就像你覺得快樂就好
那不期而遇的微笑 我沒看到 任何遲疑問號

時間改變了 關係改變了 心情的改變卻最難調(熬)

還偶而會夢到 依偎在你懷抱 傾聽著記憶中被需要的心跳
那種被愛的信號 讓我勇敢不少
還偶而會預料 你忽然也需要 有個人在你身旁傾聽和微笑
這些日子 線斷了 彼此靈魂是否也沈默不少


今晚的寂寞,是不是該在這首歌聲中,得到救睹呢?
誰要跟他換 2008-03-27 23:32:49

我以為 思念是可以被時間稀釋的
梁朝偉說:明明說好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都快十年了~老大
如果思念是以十年為一個單位 那麼現在不過是移動到第四分之三的空間而已
這麼執著的原因 是因為....

愛過了頭
詞/曲:張雨生

我想我是愛過了頭 才對你無邊無際的奢求
任激情一路捉弄著我 像一碰即破的水晶球
我想我是愛過了頭 才失去勇氣甘心逗留
惡醉於你的眼光餘波 像一蹶不振的小丑

*夢吹成花朵 你吹來季風 誰能稀釋愛情釀的酒
如果我放手 所有寂寞堆在我身後 五官擁擠出傷痛
淚偷走了臉 葉落滿你的夜 誰能跳過愛情的火圈
陽台如是說「約莫向晚的時候,來呼吸愛的起落」

我想我是愛過了頭 才對你無怨無尤的縱容
當世界與我擦身而過 才訕笑自己太衝動

repeat *

我是愛過了頭 我是愛過了頭
才對你 對你無邊無際的奢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