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3:28:15☺ ′樂

我很暴躁


PIC"K中*無聊畫的


我總覺得今天很暴躁 !!
FUCK 永平什麼爛學生
最好是在那邊擠來擠去噢

難道不知道什麼是先來後到嗎 ?!


害我今天公車沒搭到整個就是很煩


之後去拿MP3
那個小姐服務不是很周到
讓我很想揍他
明明就你們MP3的品質差
還再那邊牽東牽西
BITCH!




好啦 !!我知道今天我脾氣很暴躁
欸欸 !!
別忘了今天我考了一天的試
感覺今天就在考卷中度過


這也難怪這捌節感覺就像濃縮成三節一樣的快
摁摁
雙十節放一天假
我就要考試了
今天留K中 不能說完全沒有幫到我
摁 起碼我現在還有心在這裡打報台




總而言之 還是要每天微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