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0:43:32☺ ′樂

今天我們去淡水


PIC:寶貝他們打靶打的很辛苦換來的

PIC:老爸英勇的姿勢

PIC:寶貝拿長槍帥氣的姿勢




今天我們一大早約好一起吃早餐
有我、寶貝、老爸、姵妏、老哥、薛、闕
我們整個精神不錯
本來說好要去基隆
結果呢 ???
哈哈
我們跑去淡水 >ˇ<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去了呢 !!
今天去感覺還滿回味的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
我們不是騎車噢!!
是做捷運!!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有種充滿成就感的感覺

一到那邊
捷運站一出去
哦哦哦 >////<
看到 DUNKIN DONUT* MISTER DONUT
就開在對面而已
(我強烈認為他們兩家是要競爭)
不過我覺得DUNKIN DONUT贏了
因為他們人爆多
感覺外面露天的座位已經做不下的FU


之後一直走一直走
我只覺得好冷清
哈哈哈XDD
這是事實
真的什麼人也沒有
有啦 幾隻小貓 ~~~
而且開的店也很少 -   -
整個有期待落空的感覺


不過 走啊走的
看到一家射標的地方
我們就跑進去玩了
老爸跟寶貝還有哥
超強 *
滿把機率好高
哈哈 XDDD
我跟姵妏 ,, 整個就算是遜在旁邊 一   一
嗄 哈 我是女人欸


玩了好多錢 (當然不是我)
他們的分數有190欸欸欸欸欸欸 >ˇ<
其實我早就看到一個海綿寶寶 ˊˋ
不過我覺得他們不會換給我
所以我沒說 ....
[ 但是 ]
在他們問我 『芝沂,你要那個海綿寶寶嗎?』
我整個就是心花怒放了 ‥
XDDDDD
瞬間飛上天
所以我現在有個奶瓶 裡面還有一ㄓ布偶 !!
別懷疑 那個就是傳說中的海綿寶寶
[不過我現在覺得派大星也很可愛-ˇ-*]
他們還換到一個超級超級超級大的台灣啤酒充氣
笑死我
整個路上的笑點大概就是那個好大好大的台灣啤酒
帶去蜘蛛人
阿偉我想他應該非常非常想要吧XDDD


對了對了 我們還有去一間遊樂器場
噢 整個很好笑 吊娃娃 *
我只能說這是我畢生以來最有參與感的一次
我花了20塊錢夾到一個手練欸欸欸欸  >////<
高興到飛到天上去了
不過 !!!
欸 老爸你也太強了
你花20塊就給我夾三個 ˋ^ˊ
咧 >ˇ<


(噢對了!!強烈推薦別玩夜市或是外面的太鼓達人,完全感應不到啦!!)


我們之後去吃阿給 哈哈哈
台灣啤酒佔了一個桌子
笑死我了 ﹡


--


做捷運回去
陪我家寶貝去士林剪頭毛
寶貝還是大帥哥
哈哈哈XDD

^^

我愛死你了!!


PIC:超級大的台灣啤酒^^
  左:小闕 右:我家爸比

上一篇:氣憤的日子

下一篇:我很暴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