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3:20:08☺ ′樂

我恨國中生






今天真的很不爽
找完教官去學務處之後
我經過旁邊的水溝
然後咧
兩個國中生在那邊玩


一個國中生瞬間掉到水溝裡面
然後水就濺起來
潑到我身上
我超可憐的
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重點是那水溝水
臭的要死


讓小妹我來比喻吧


那味道 就有如屎加尿那麼臭
不只這樣 我的手機套也慘遭潑及
臭死了啦 > <
還好小乖有拿去洗
XD


話說今天我會淪落到這個地步也是他害我的
哈哈哈 XDDD
好啦 總而言之
謝謝小乖今天的大力相助


還有 我想那國中生應該有傻眼吧
花哈哈哈 *
因為我不小心太激動罵到髒話


--


今天放學之後去一下EP 最近好多學長找我打球
哦哦哦 *-ˇ-ˇ
不過今天還滿準的
很開心


哦哦 不過我不怎麼喜歡跟不認識的打球
不好意思ˊˋ
各位學長真抱歉餒 ... !!
摁 今天看到很準的人
不錯不錯 *


歐給 * 今天是個HAPPY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