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7:47:12☺ ′樂

Today is typhoon’s day.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颱風天
你看看你看看
可以放假又可以省錢
哈哈 -- 省錢的原因是因為[不能出去玩]


好,停 我知道很爛


現在外面刮著好大好大的風
下著好大好大的雨
不過我決定還是得不畏艱辛的去吃早餐
哈哈哈 ﹡我知道我還滿蠢的


今天是個颱風天
原本計畫好去基隆   【泡湯】
原本計畫好要去圖書館 【泡湯too】
摁 氣象報告說這是本年度最強大的颱風
哦哦哦哦哦哦哦~~~~~~~~


整個人興奮起來 ﹡
爽死我了 :)
欸 爽的點在哪 告訴我!!!


[白痴啊 少自問自答了你 || ☺ ]


在段考前夕來了颱風
這無非是要叫我們好好唸書別出門去玩 :)
看來我要當好好小孩了



我愛颱風天
颱風天愛我 ﹡

上一篇:我恨國中生

下一篇:氣憤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