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3:13:28☺ ′樂

今天很倒楣,我想揍人




噢GOD/ 上帝注定要讓我今天這麼倒楣嗎


今天我被生物老師淦ㄍ一ㄠˇ
我相信大家都看的出來我很不開心
不過就是上課寫東西
我筆記還不是做的比任何人都認真


寫個東西搞到一副要人命的樣子 也沒那必要吧?
還把我叫出去 , 其實我真的很不願意
沒辦法 基於他是老師 , 我是學生 我只能這麼做
[你不會記恨吧?]
賤 * 最好是這樣給我放個馬後砲


不過小乖真的很貼心
看我難過買了一灌牛奶給我喝
突然覺得那是最好喝的牛奶 :)


然後咧
今天也忘東忘西
忘記我的錢包 忘記我的雨傘 忘記我的背心
噢 還好我的頭還在身上 :)


然後咧 ? 要下不下的雨我已經受夠
雨傘撐了又關 , 關了又撐
幹嘛 ? 跳舞餒 ?
神經病 = =


然後我家寶貝倫 摁 *
非常可愛的跑去圖書館看他的太陽
那時候天空還在漂毛毛細雨
我也跟他約定星期一星期而要留K中


總之要段考了 還是要看點書
不能這麼頹廢 *
唉 .. 話說對我期待越大我越有壓力
好吧 壓力已經不存在我身上很久了


遇到水泉老師也跟我說了很多
好久好久沒這樣聽他說話
其實一直叮嚀我唸書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試過


數學 * 我廢
國文 * 我念
地理 * 我寫
歷史 * 進步
英文 * OK


其實我一直很不懂為什麼我姐要跟我道歉
他打了我
我也打了他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跟他決裂
他今天腦袋壞掉跑來跟我道歉


哈 其實現在還滿爽


----


好吧 颱風要來了
大家請小心火燭

上一篇:☺ ′虎 頭 山

下一篇:我恨國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