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5:20:39地瓜飛

飆車到底行不行打電話

不好意思,這文章跟交通規則沒有什麼關係。而是因為這個問題讓自己顯的為情所困的樣子,搞的非常不開心。簡直想把心給挖出來瞧瞧,看自己是怎麼回事。

沒有量好友誼就是這回事,大家都長大了,各自有各自的思路,有時候你知道,卻沒做到,天下無無心之過,所以就要被懲罰。

今天我得到的懲罰恐怕太大,朋友說,也許我們不該認識。

我知道我在斷章取義,他前面加後面的主要是要跟我說別只是喜歡過他,沒有結果就像個瘋子一樣天天賴著人家不放。知道還是超喜歡這個朋友一把,因為真的很喜歡跟人家黏在一起,他做他的事,我煩我的惱。也知道這朋友只是不爽我不通知他就跑去他家。他最不爽的就是這件事,而我知道他會因此而不爽。但我還是很開心的飆車到他家,覺得通體舒暢,化解了我的壓力,覺得在門口打電話給人家,告訴他我的成就。很抱歉,錯錯錯。儘管要是我先打電話也不會有比較好的下場,他應該會要我不要去跑這樣遠,發這樣的瘋。儘管我說破嘴說我真的很喜歡飆車,然後他家的路我比較熟,就算他不在我也會開心的下車走走就回家。但是錯就是錯。

錯在自己無聊丈量錯友誼,世上有一堆朋友期待我出現的驚喜,可惜我就選了個不能夠的。結果落的重話一句。現在腦袋裡全部是這句話,前面的後面的全給糊了。啥要是正常跟你作朋友,你也是個好朋友,可是你現在不正常。朋友問說怎樣才能讓我正常,我說我很正常阿。那是我還能說話的時候。然後他說也許我們不該認識,都是他的錯。我點點點。可不可以不要哭阿!不行,因為超受傷。

這真是太令人傷心啦!雖然他後面補了一堆也是把你當朋友所以才跟你說這些,以後別這樣就好你別想太多,結果這句話現在在我腦袋裡空谷迴響。想破腦袋!怎麼可能不想,天下沒有無心之言,突然感覺,人不多愛自己一點真是豬,可是今天我會去飆車也是因為我知道我想要飆車。朋友以為我是想到他家為目的。突然感覺,這一切真是誰愛誰,誰倒楣。然後也沒差啦,主要還是想要讓自己別降難過。朋友嘛!幹嘛!

他第一個女朋友這樣嚇走他關我什麼事情?我以後這樣嚇走多少人有怎樣?這些真的都不重要,最重要的還是我要怎樣才能開開心心的不會受傷。一個覺得後悔認識的朋友,是否也該有放手的時候。如果朋友連見個面都先要揣測再三,是否,我該用一樣的力氣跟自己說,別去吧,如果不是非他不可。

也許我們不該認識也許我們不該認識也許我們不該認識也許我們不該認識也許我們不該認識….

朋友覺得我無病呻吟,覺得我的壓力不是壓力,所有壓力不都是自己找的嗎?連個朋友都丈量不好,真的是什麼都有可能弄錯吧。

真是好難過。好久沒有這麼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