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6:47:13地瓜飛

如此而已。 如此而已?

阿貓
我阿,一直在偷吃東西,在看侯文詠的靈魂擁抱,看的有些生氣。
然後發現自己好想要安靜一下。沒錯,在這個安靜的不能再安靜的孤單明尼蘇達,終於生氣了,想要大家都沒有評論我的日子,想要自己不再跟別人討論我的日子,突然覺得真的要這樣做,其實只有靠自己,大家的爛生活都自己藏著,只有自己猛把這些告訴別人,搞的別人聽的想吐,自己更覺得把別人弄得想吐真是可恥。

要生病了嗎,常常問自己,終於感覺還可以怪罪人的我應該還很健康,不用著急。

所以決定,真的要真正的安靜。就讓自己真的把所有可以作的時情都作了吧。

今天看卡拉OK機,不知怎的覺得很恐怖。好的機器一台要快三萬台幣,漸漸的覺得到底是那麼想唱歌,還是想起一群人唱歌?其實知道又是為了自己。但這樣的慾望是不是應該總是被滿足呢?

所以,什麼都沒有作。下午,自己煮了伯爵奶茶,拿出奶精和巧克力飲來調配心想自己真是個怪東西,這算是研發嗎?算是一個好好的配方調理嗎?不管如何。失敗。不知怎的twing伯爵茶包今天顯的很不對勁。聽說珍珠奶茶該加奶精,二個卻怎麼也不肯好好在一起。試了巧克力,反而感覺這是個不錯的選擇。巧克力紅茶,應該有很多polyphenolics...突然發現自己有點變態的押韻,想起前幾天在網路上聽了王文華的廣播節目錄音。感覺他是個大人,一個可憐的四十歲大人。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變得跟他一樣。想要愛,卻又要說自己是大人。被人愛,就趕緊說自己只是虛擬。

管不了他,只想好好管自己,突然又再次知道明年前半年要怎樣過,發現自己一直都沒有變。虛擬的日子,我已經過了十年?多半年,又有什麼不好。

剛剛阿門弟兄打給我,說他太太邀我一起去聽音樂會。欣然接受,卻聽他說大家的生活都是一團亂,只能慢慢釐清。不以為然。卻又深深害怕。怕一個無聊不是人居的地方,人類只能以最原始的繁衍來當生命的唯一價值,而我,沒有配對的我,漸漸的會忘記自己的價值。

我的價值是什麼?
給一個擁抱,要一個擁抱,接一個擁抱。
全部都是一份真心和無愧。
如此而已。

如此而已?
地瓜飛 2008-01-25 12:00:12

鞦韆只能給小鳥盪喔!
這是放給小鳥的飼料的吧!

igia 2008-01-13 21:18:17

這樹上掛的是什麼?我想要掛鞦韆~

生病的地瓜 2008-01-06 12:05:56

半半,你會寫中文阿!

好啦,不要打我!
我,對阿,一整個誠實,小時候還以為我八面玲瓏,結果長大了大家用我行我素形容我!

可以拍手嗎?那我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