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16:28:45sunlady

美好的悠閒好日子即將遠去

11月初時,因為很確定自己無法如願在11月底final考試,因此告訴機構主管,明年1月到任時,尚未拿到學位,不知是否會影響機構錄用我的決定,因我擔心這職缺機構是設定要碩士畢業才可。幸運的我,主管告訴我只會影響薪資卻不會影響錄取的決定。

這答案更激發我內在穩定往目標前進的動力。7日跟老師meeting之後,確定月底的meeting直接寫到第五章完,然後就可以跟口委約時間考試,如此一來,我今年底拿到學位的夢想即可完成,心中好高興。

但那天稍加看一下第五章後,發現我若要如期達成心願,我只剩下14天而已,而這14天每一天都得奮戰,不得偷懶,偷懶我當然不太敢,但我最初低估了第五章書寫的難度,反倒升起不知如何寫的慌張,所幸上帝一直幫我,每天供應嗎哪和有雲柱火柱引導,我堅信上帝必帶領我完成論文的書寫。

昨天正在跟Anova、T test奮戰,收到主任的line,通知月底要到台北參加明年度聯勸方案的複審會議,原本還很高興要加入工作了,但看完主任mail的計劃書和ppt後,我告訴先生,我只有越來越忙了,美好的悠閒生活將離我越來越遠。

是啊! 6年半的無職生涯即將劃下句點,同時也是我正式轉換跑道的生涯開始,非常值得紀念與慶祝,歡迎自己再度加入上班族!

上一篇:Red Hart求職記

下一篇:美夢幻滅的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