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12:43:51sunlady

令人難堪的事

這學期裡

很多課老師都要求將報告 作業放上教學網站

這個教學網站是學校建立的系統

按系統功能交報告作業之類的是可保密的

不過這要授課老師有設定才行

 

剛剛與一位同學通電話後

我才發現我弄錯理論老師的要求

 

按我在第一堂聽老師課程說明時

我記得是要報告的組

要於報告前一週將報告初稿放上該網站

報告前二天放定稿

而我們是第一組 將在3/4報告

所以從上週開始我就一直很緊張這件事

週三晚上直到11點我弄不出個像樣的初稿

於是心想手上做到那算到那

就這樣的將沒有統整 明顯錯誤沒有修改的初稿放上去

剛剛與同組同學A通電話後

才知第一和第二組不用放初稿和定稿

唉~~聽到這個我覺得自己像個瘋子

令我生氣的事是

週三晚上我來不及統整好

請在線上的另一位組員B幫忙弄

結果剛剛才知道當晚A有告訴B不用放的訊息

並請B告訴我

結果B跟她說 她認為我應該會知道

然事實是 我就是真的不知道

 

寫到這 我喘了好大一口氣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這位B

因這件事引發我一向對B的負面看法

不過我很快的釐清弄錯這件事我內心真正的感受

 

其實那晚要po之前我內心一直在掙扎

因為初稿真的不能看

或說 一看就知道根本是亂湊的

如今又知道自己搞錯老師的要求

讓我心中原本的不堪感更加的難堪

 

這是件沒什麼大不了的小事

且我是在錯誤訊息下做出的事

但~~我不知為何會讓我有那種被脫光衣服展示的不堪與羞愧感

是連結到生命那個議題呢?

我一向認為網站是公開的場所

所以要留言之類的我都會很小心謹慎

如今這教學網站更需如此

結果在這種不明就理的情況下做了這樣的事

我不會因初稿不好而感到自卑

但我會因我的不知情做這事而感到難堪

那真的就像脫光衣服被人看見一樣

需要面對他人對自己的評價

如~~妳很胖啦! 妳身材不好啦!之類的話

特別我待的班 就有那種人前人後二種話的同學

 

不過 將對事件的情緒寫出來 我的情緒較好一點

事情都發生了 那又怎麼樣

況且 我並非真的脫光衣服展示

不要被扭曲的感覺給騙了

做錯了 又怎麼 又不代表什麼 不是嗎?

上一篇:頗令我失望的高鐵

下一篇:混亂

GRACE 2009-02-27 22:33:39

這沒什麼
心裡建設要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