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10:31:12sunlady

混亂

從上週三開始我的實習正式開跑

雖然不是每天的去

但機構督導設計的實習內容

讓原本只設定每週三去一趟的行程

必須增加許多額外的時間參與

整體來看

我有回到勵馨去上班的感覺

 

實習生和正式員工本質上是不同的

但因著我曾是該機構員工及我給自己設定的實習內容與目標

似乎需要在時間與精神上   有更多的投入

我相信要怎麼收就要怎麼栽的道理

但當初我在選要實習的中心時

就刻意避開我不想面對的那位主管主責的中心

昨天得知我確定要參與一次全區的行政會議

把我的人與情緒拉回多年前在中區辦公室開行政會議的時光

我不知道自己準備好面對那景況沒

但對於將來會與那位主管再次一同開會

心中百感交集

 

回想過往自己想做直接服務而遭拒絕

如今以社工系實習生角色參與會議

坦白說~~

我不知該怎麼來看待這樣的事

其中代表的意義是?

是宣告嗎?還是????

 

昨晚收到去年修諮商輔導理論課的自我分析作業

在學校看時 眼淚不停掉

回家睡前再看一次 眼淚依舊不停掉

我的淚都與勵馨有關

最近貼近與關顧自己內在小孩的功課

更是讓我看完作業後 久久無法入眠

 

睡眠不足加不佳的睡眠品質

讓此時的我內心很混亂

剛看Good TV一位廟祝轉信耶穌的見證

也是讓我不停的掉淚

見證人不斷提到信耶穌讓他有回家的感覺

那 到勵馨實習對我也是回家嗎?

 

我不知道是不是

但我可以知道的是

上帝透過現在的一切在醫治我

這陣子的淚與情緒崩潰 都是必要的醫治過程

期盼我的生命再次被翻轉而有重生的機會

上一篇:令人難堪的事

下一篇:不準的人氣指數

jessie 2009-03-20 18:51:34

不容易,但我想上帝已經幫妳預備好了
所以,願妳有充足的能量開始這趟旅程嚕
加油!!

版主回應
我相信一切都是上帝的巧妙安排
包括要去開全區的行政會議
雖不確定是否有夠用的智慧與勇氣面對
但上帝既安排了
就必賞賜我有因應之道
所謂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走著瞧吧~~
2009-03-22 13: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