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 12:48:15娃娃茵

萬歲牌 薯丁小魚綜合包 薯丁+小魚 趣味吃堅果 只能在7-11買得到

堅果專家營養趣味再次升級,又推出新口味的薯丁小魚綜合包。


薯丁小魚綜合包內含杏仁果、辣小魚、薯丁、花生、蝦味米果及醬油風味米果


包裝背面產品說明,有內容物、營養標示、產地、有效日期、產銷履歷等等


過敏原標示,薯丁綜合包裡有果核或果殼,對堅果類過敏的冰友們請小心食用


聯華的產品現在都有附上食品安心履歷供消費者掃瞄查詢,讓消費者食用起來更安心。


用手機掃瞄QR CODE後,輸入產品的有效日期,就可以看到原料檢驗報告。



杏仁果、辣小魚、薯丁、花生、蝦味米果及醬油風味米果滿滿一包。
多元的口味,讓人一口嚐到各種香、酥、脆、鹹的美好滋味。


薯丁爽口脆綿、花生香脆不硬

杏仁果香脆淡甜、辣小魚乾甜鹹微辣提升口感


蝦味米果及醬油風味米果,二種米果不同風味,米香豐富,有點甜又不會太鹹。


對喜愛混搭風又喜好不同口味零食的冰友而言,薯丁小魚綜合包真是一次滿足需求的時尚零嘴,除了口味多元化,口感層次不同又豐富,而且美味營養兼具。

因為包裝小又輕便,很適合放在包包裡,外出郊遊、搭車或野餐時可以當墊肚子的點心、辨公室下午茶可以當伴茶品、晚上還可以當宵夜讓肚子有點飽又不會太飽,甚至當下酒菜也不錯(喝酒適量就好,切記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現在在7-11結帳台旁邊的展示枱就有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可以購買,結帳時隨手一包,趣味又解饞。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萬歲牌粉絲團,隨時可得到新產品資訊
萬歲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shop.lianhwa.com.tw

(悄悄話) 2021-05-02 08:06:41
(悄悄話) 2021-04-27 22:01:32
(悄悄話) 2021-04-26 18: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