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1 14:10:15娃娃茵

可樂果輕蔥椒鹽口味 可樂果尚酥 爽脆可口新上市

聯華食品可樂果碗豆酥又有新口味上市了,而且是由國人熟悉又喜愛的青蔥+椒鹽組合成的【可樂果輕蔥椒鹽口味】。


【可樂果輕蔥椒鹽口味】的包裝設計很有一種活力滿滿的大自然風,清新可愛的文青綠在一堆零嘴產品中更是搶眼。


每包重量約65公克,因為有香辛類調味料,所以屬植物五辛素,素食的冰友請注意。


包裝背面詳列產品的各式資料
營養標示、產品成份、有效期限及產品履歷


為了讓消費者安心享用,聯華食品還提供安心履歷查詢,
只要用手機掃瞄背安心履歷的QR CODE,輸入有效日期即可查詢





一打開包裝袋,就聞到熟悉的可樂果碗豆酥獨特香氣伴著椒鹽香撲鼻而來,經典傳統的螺旋造型,加上少許青蔥點綴其中,真正是正港的在地台味。




每次入口都是令人讚不絶口的酥脆滋味,青蔥與椒鹽的配搭更是絶配,口感有層次,口味帶鹹香,爽、脆、酥,涮嘴到越吃越好吃,真是停不下來的美味,是外出踏青、家中零嘴、同事聚餐必備的首選點心。


新口味的【可樂果輕蔥椒鹽口味】已上市,12/2起,全家領先上市販售

想隨時收到聯華食品的產品新訊息嗎?歡迎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悄悄話) 2020-12-18 01:35:56
(悄悄話) 2020-12-15 22:01:37
(悄悄話) 2020-12-11 16: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