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3 12:07:55娃娃茵

聯華食品【清爽系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新上市

可樂果豌豆酥新產品【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清爽上市了


口味新,包裝也跟著更新,【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的包裝袋不同於以往走大紅色設計,改以白色、金色及黑色相襯出清新優雅感,整體設計給人一種簡單清雅的視覺感受。


市面上的鹽千千百百種,我們平日吃到的大部份都是白色結晶鹽,之前有吃有粉紅色的喜馬拉雅山玫瑰鹽,而這次可樂果則用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做調味,沒想到鹽還有黑色的耶,真是開了眼界,也更讓人更想嚐一嚐它的滋味。


包裝袋背面產品說明,詳列了營業標示、成份說明、製造日期及產品履歷等。




每包重量約65公克,食品含植物五辛素,對素食有特別要求的冰友請注意^_^


製造日期標示位置明顯字又夠大,對我這個已有老花眼的人來說,真是非常的貼心啊~~~


主調味為喜馬拉雅山黑礦鹽+海鹽,再佐以複方天然植物香料,如奧勒岡葉、羅勒葉、迷迭香葉、洋香菜葉及馬郁蘭葉等等




除了可樂果原有的酥脆口感,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及複方天然植物香料的調味料,把亞洲風的味覺與義大利式強烈香氣混搭出口感豐富的多層次香氣,不但滋味和諧更多了一分獨特清爽,吃起來只有一個想法,就是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




為了讓消費者食用更安心,聯華食品還提供了產品履歷以供查詢
只要用手機掃背面的QR CODE,就會進入查詢頁面


接著輸入包裝袋上的有效日期,再按查詢


產品的檢驗報告、原料檢驗及成品檢驗報告馬上秀給你看。


香味獨特又酥脆爽口,吃的讓人津津有味,小朋友超愛的


想要趕快吃到【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嗎?
3/6起全聯超市領先販售,趕緊手刀喔

想隨時收到可樂果的產品訊息,可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歡迎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悄悄話) 2020-03-26 23:04:46
(悄悄話) 2020-03-25 03:01:12
(悄悄話) 2020-03-23 21: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