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4 12:50:23娃娃茵

[試吃]饌原益滴雞精禮盒 古法淬製 滴出精華 食用送禮二相宜

從小媽媽就常常燉煮雞湯給我們小孩子喝,邊喝還會邊告訴我們說吃雞湯對身體有好處,只是燉雞湯實在有些費時費工,所以為了方便有時會喝玻璃瓶裝的雞精,瓶裝雞精好雖好,但喝起來略帶腥味及口味偏鹹到有時真讓人有些難以招架,直到喝到有濃郁雞湯口感又原汁原味的滴雞精後,才發現原來滴雞精可以這麼好喝。

目前滴雞精的原料雞來源大致為黑羽土雞、放山雞、白肉雞及老母白肉雞等等,但因為黑羽土雞肉質風味較佳而且皮薄脂少,所以目前以黑羽土雞為原料雞的滴雞精佔大宗,這次要分享的[饌原益滴雞精]就是以黑羽土雞為原料雞用古法淬製而成的滴雞精。


滴雞精本來就是送禮自用二相宜的養生飲品,除了產品本身的品質外,禮盒的設計也是讓人選購的重點之一,饌原益滴雞精的禮盒設計的大器又大方,真的很適合拿來送禮用。


饌原益滴雞精禮盒一盒內有9包,每包重約90ml。
之前喝過的滴雞精重量大多在60ml左右,喝個幾口就沒了,他們家做90ml的份量算是較多,喝起來真的蠻有感。


為使營養保留完全,採用不透光獨立密封包裝,配合低溫保鮮,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禮盒後的產品說明、營養標示、保存方式、加熱方式、製造日期(手寫)及有效日期等。


包裝袋上亦貼有加熱方式及營養標示
食用的加熱方式有二種:
◎隔水加熱:將水加熱至滾水後關火,將整包雞精置入水中加熱大概約10-15分鐘,倒入容器內即可食用。 
◎電鍋加熱:整包雞精先沖水解凍,嗣打開包裝置入碗內,外鍋加水至100c.c後加熱,加熱完畢即可食用。
到是營養標示的部份比較讓人訝異,只有熱量及碳水化合物?比我想像的少,感覺上其它成份多多少少會有些吧?疑問中??


先試試隔水加熱法:開水煮滾,關火,放入包裝袋,等待10~15分鐘即可取出。


將包裝袋切口撕開,把解凍完畢的滴雞精倒入碗中即可食用。


金黃的色澤而且幾乎沒浮油及殘渣的滴雞精,還可聞到雞湯香


他們家的滴雞精喝起來很順口,有雞湯的濃郁口感又沒什麼腥味,入喉後有種回甜的香氣,讓人回味無窮。
 
滴雞精除了單喝外,拿來入菜也是一道佳餚,這道[鮮蔬滴雞精佐麵線]亦是營養。


如果無法隔水加熱又沒電鍋可用的話,別怕,準備個電熱盤或加熱板亦可完成加熱。尤其當想在工作場所喝又沒工具時,特別好用。
像這樣把結凍的滴雞精倒入碗中(記得碗上面蓋個蓋子以免熱氣散失),然後放在電熱盤或加熱板上面加熱,經驗裡大概至多 2個小時就有熱呼呼的滴雞精可飲用。
所以從早上9點多開始加熱,大約11點多在進午餐前即可飲用,而且聽營養師說過空腹喝滴雞精較好,因為不會被其它食物稀釋掉營養。


想了解更多饌原益滴雞精禮盒的資訊
(悄悄話) 2019-11-21 16:04:58
(悄悄話) 2019-08-25 01:20:23
(悄悄話) 2019-06-22 22: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