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4 10:44:07娃娃茵

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 清甜輕脆好滋味

這次要享用的是萬歲牌新推出的產品-無調味胡桃綜合果


之前吃過萬歲牌一系列的無調味產品,像是核桃、杏仁果等等,本以為萬歲牌大概把所有的堅果產品都出光了,沒想到還有胡核可以推出,萬歲牌還真是夠會找產品,果然是堅果專家XDD


每包容量有90g,全素食可食


依營養標示及衛福部的建議量,一包大概可以分成4~5次食用(因堅果類油脂較高切記勿多食)


除了以胡核為主角外,也嚴選杏仁果及榛果來搭配


為保持堅果的自然原味及香味,強調100%無添加



胡核?核桃?都有桃,又長的差不多,所以常常讓人分不清楚
其實它們同是胡核科,只是不同屬,當然長像、風味、香氣及營養成份各有千秋,胡桃富含維生素E及膳食纖維,膳食中有適量的膳食纖維時,可增加糞便量,而且它的抗氧化效果是堅果類中最好的一種。


誠意十足嚴選的杏仁果及榛果也是大顆飽滿


低溫烘焙保留了堅果本身原始香氣及營養素,胡桃的口感輕脆,帶種特殊的香味而且口感清甜不似桃核有些略帶苦味,像我家小朋友就因為核桃的略苦味而接受度不高(若是有加點甜味的就比較肯吃),但吃過清甜的胡核後接受度反而頗高。
其實我還是偏好吃的到原味的無調味堅果食品,除了原味最對味外,而且食品處理程序愈多道愈容易流失營養,還是原味較佳。


天天吃適量的堅果,對於營養補給、增強體力,維持健康都很不錯。除了可以三餐加菜,下午茶佐味及當休閒食物外,外出零嘴或招待訪客都是必備佳餚。除此之外,把堅果做成堅果醬抹吐司、用於沙拉佐味甚至加入各餅類中當配料都是很好的食伴。


想隨時知道萬歲牌的產品資訊可以加入它們的粉絲團及E購網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shop.lianhwa.com.tw
口愛的伊 2018-06-30 23:35:33

推推5
堅果專家就是萬歲牌啦 ^^

mi ya ko 2018-05-20 16:27:42

這種我也很愛

emily 2018-05-17 18:20:28

好吃又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