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7 13:32:29娃娃茵

萬歲牌 柿米果花生 鹹香微辛好口感 午茶聚餐出遊好食伴

柿米果是我們日常常吃到的零嘴之一,也是日本很受歡迎的一種國民休閒小零嘴。小巧可愛的它為什麼會稱為”柿米果”呢?原來,是因為它的外型跟柿種很像,所以被叫做柿米果。


由於米果這種食品比較怕受潮,開封後如果不趕快吃完的話,很容易就受潮軟化變的不好吃了,所以聯華食品這次貼心推出了獨立的便利小包裝的柿米果花生。這樣的小包裝除了好保存外,也有利於攜帶的方便性,尤其外出遊玩時丟個幾包在包包裡,萬一肚子餓找不到餐廳時還可以先拿來墊墊肚子。


包裝袋背後產品說明,
這款柿米果的花生是台灣生產,而柿米果則是來自日本新潟縣


柿米果以醬油及辣椒調味,口感酥脆中帶著鹹香微辛,柿米果的鹹辣配上花生的香甜,讓人有一口接一口忍不住的爽脆感,而且即使是配角的花生也是用心挑選完整又大顆的,真是讓人驚喜又驚豔。


由於柿米果在日本歡迎度高,進而發展出多樣化的創意吃法,像拿來搭配另一款國民零食-脆麵混著吃更是一絶。



柿米果除了平常當零嘴外,外出、家庭聚會、朋友小聚及看電視聊天時也是非常推薦的桌上佳肴。由於口味微辛鹹香,配茶喝或小酌飲時更是好飲伴。


現在聯華食品再次推出一系列便利新包裝,這種迷你獨立小包裝方便攜帶分享, 除了這次新出的柿米果花生還有萬歲牌蔥燒辣小魚花生、薄鹽雙果、杏仁小魚等一共四種口味,便利包小包裝,包包充氮保鮮,方便帶著走外出食用、分享,不必擔心開封後的保存問題喔。

想要了解聯華食品的動態嗎?可以加入他們的粉絲團喔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shop.lianhwa.com.tw
口愛的伊 2018-07-17 18:12:41

推推8
這口味我也喜歡 ^^

mi ya ko 2018-04-30 17:14:31

這種我也很喜歡

emily 2018-04-30 16:59:04

這個配電視很棒